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丽城地产摘得2014年首宗商业用地 南部新城添配套

房天下  2014-01-09 10:14

[摘要] 1月9日,2014年首次土地交易仪式在长春市政务中心A区二楼土地招拍挂交易大厅内举行。此次土地交易仪式上推出1宗商服用地,长春丽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8553万元摘得该地块。

1月9日,2014年首次土地交易仪式在长春市政务中心A区二楼土地招拍挂交易大厅内举行。此次土地交易仪式上推出1宗商服用地,长春丽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8553万元摘得该地块。

土拍现场

从地块相关规划数据上看,地块位于南部新城,是长春房地产热度较高的区域。据了解,长春丽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云南开发商在进驻长春注册的公司,此次摘地是来长后的首次摘地。

据长春丽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罗先生介绍,在云南,公司以做商业地产项目见长,此次进驻长春看中了长春这座城市以及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目前,此次摘得地块将建产品类型还在论证当中。

地块信息:

宗地代码220102013008GB00054、55,土地出让面积13021平方米,地块位于南关区东至乙五路、南至丙一百四十三路、西至人民大街、北至二实验中学。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土地出让年限为商服40年。规划用地面积13021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容积率<6.0,建筑控制高度<100米、建筑密度<55%,绿地率>20%。地块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8553万元,增价幅度为人民币100万元。

 推荐阅读:

孙宏斌披露融创买地红线:资金上限+30%毛利率

1月份楼市供应减弱 成交或现季节性低点

传统住宅房企进入增长瓶颈期 销量排名格有变

政策有助影子银行监管框架信贷紧缩政策有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