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信城第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1-08 15:18

[摘要] 12月29日,为期近两个月的中信第二届社区艺术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上午9点钟,颁奖盛典在销售中心二楼宴会大厅隆重举行,艺术节中的参赛者悉数到场,为了当天的盛典演出。

12月29日,为期近两个月的中信第二届社区艺术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上午9点钟,颁奖盛典在销售中心二楼宴会大厅隆重举行,艺术节中的参赛者悉数到场,为了当天的盛典演出。莅临庆典活动现场还有,中信地产长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以及各部门经理等各高层领导;网易、新浪、房天下等各媒体人士也均到场为中信祝贺;中信城业主以及亲朋好友也到场为获奖的参赛选手喝彩……

欢歌乐舞,传颂幸福生活

为了本次颁奖典礼,有许多上了年纪的表演者也都日夜不停的排练,仅为给在座的领导及嘉宾们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在颁奖典礼上,中信城的业主们将自己的幸福生活与表演相结合,既独具创意,又别具用心,让人有如身临其中的感受到,他们在中信城的幸福生活与快乐,在诸多的歌舞之中,处处都透露着表演者的用心,生活的甜蜜。

为了表示对中信城幸福生活的热爱,以及对中信地产的感谢,中信城业主,亦是老年大学的国画大师——韩秀莲老师亲笔画了一幅<富贵牡丹图>,送给了中信地产董事长张景春先生。收到这样丰厚的礼物,张景春先生十分惊喜并表示感谢,感谢这上万户业主对中信城的关爱与支持。

丰厚奖品,共庆幸福生活

中信第二届社区艺术节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在这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参赛选手们,日夜操练,各展才华,一路角逐,终于迎来今天这欢聚的庆典。参赛选手为比赛努力的排练、付出的同时,中信也为参赛者们准备了全自动洗衣机、蚕丝被等丰厚的礼物。各参赛选手在竞比赛过程中,不仅都有丰厚的收获,更是结交了朋友,收获了快乐,由自己的小家庭融入到中信城的大家庭之中。

四载销冠固然让中信荣耀加身,但上万户业主的支持与热爱更让中信地产骄傲!本次中信第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能够成功的举办,得益于中信地产的全力支持,得益于200万平中信城的醇熟生活,但更离不开的是,中信城上万户业主的支持。这也让中信在今后的生活中更有信心,中信地产将继续支持与完善社区老年大学与儿童四点半学校,让社区生活更加丰富更加美好,为这上万户业主,更为即将选择中信城的春城百姓绘筑幸福生活蓝图。

为庆祝中信城第二届业主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也为庆祝中信连续四年荣获长春商品房2010—2013年四载销冠,中信地产特推出20套特价房5500元起价,8万元购车基金!选择中信,选择幸福生活!

推荐阅读:

中信城96平全能小三居 均价6800元/平米

中信城第二届业主文化艺术节盛装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