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走势:长春楼市区域竞争力加大 区域配套升级

东亚经贸新闻  2014-01-08 06:19

[摘要] 2014年1月8日为农历的腊月初八,是为腊八节,在长春楼市中,各大区域间的竞争风起云涌犹如腊八粥里面八种食材同在春城这口大锅里进行熬制,相互辅助却又要凸显自身。同时,轨道交通的建设、公园、商业设施的完善,无疑为这楼市加了辅料,可以说,2014年的长春楼市可谓是“香甜美味”让人期待。

2014年1月8日为农历的腊月初八,是为腊八节,在长春楼市中,各大区域间的竞争风起云涌犹如腊八粥里面八种食材同在春城这口大锅里进行熬制,相互辅助却又要凸显自身。同时,轨道交通的建设、公园、商业设施的完善,无疑为这楼市加了辅料,可以说,2014年的长春楼市可谓是“香甜美味”让人期待。

作料丰富: 区域竞争力加大

说起长春各区域间的楼盘竞争,可谓是竞争永无停歇,如今,朝阳区、南关区当仁不让地成为最红的两个区,好似红枣、红豆;绿园区不温不火,如小米一般可口养胃;经开片区极具小资情调,就像核桃一样营养丰富;高新区优质盘推动了长春楼市,可谓不可或缺的香米;北城一直低调,间或一粒石子激起阵阵涟漪,犹如平实的玉米;净月高端楼盘价高,好像油光发亮的黑米。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高新南区将有10余家楼盘加推、开盘,高新北区也将有8家楼盘上市,净月区、经开区将主推改善性、高端产品,绿园区和二道区的刚需产品的竞争将上升至白热化的阶段,香港城的销售人员王先生说,其实区域间的竞争越大,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性越多。

甜点美食: 轨道、公园设施或将完善

2013年,长春大刀阔斧促城建,城市面貌在一次次的雕刻中,日渐完善。地铁房、轻轨房成为购房热点。 2013年,长春公园项目建设也在火热进行中,根据规划,到2017年,长春市主城区将进行六项重点建设项目。其中之一是启动西湖、东新开河、雁鸣湖、八一、南溪湿地、幸福、长东北森林、银杏、碱草沟、和平10大公园的建设。远离雾霾,贴近自然,自然是以后购房的主题和目标之一,根据市场的反应,轨道交通和公园、商业的配套设施将成为2014年楼市主要卖点的重中之重。

 推荐阅读:

都是房价惹的祸 房价暴跌房奴最想自杀10城市

环境教育两不误 净月名校旁楼盘4707元/平起

一周看点:年终房价缓降 房企开拓新区

楼市白皮书 2013长春楼市年终盘点之城建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