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年庆新春 圆梦春天里

——保利春天里第一届业主节盛大开幕

房天下  2014-01-06 15:04

[摘要] 作为2013年冬季楼市的一匹“黑马”,保利春天里开盘即取得了2.3个亿的骄人成绩。保利春天里不仅是2013年度保利唯一上市的新项目,也是高新核心区占据多项优势资源的精品楼盘。项目周边环绕着百木园、百花园、观澜湖公园、永春河等多项生态景观,在生态大板块上占据着绝无仅有的核心。

又是一年贺岁时,新的一年总是带给人们很多的希望,新旧交替之际也往往是许多开发商大力促销,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客户以冲刺任务的最后一个时机。而对于保利春天里来说,却显得不是那么“急功近利”,而是温馨的办起了老业主答谢活动,并且将会在元宵节通过抽奖的方式带给老业主的新年惊喜,可以说在众多促销活动中独树一帜,显得更加温馨和实在,这也契合了保利春天里“幸福”的精神内核。

元旦当天,活动分上午、下午两场举行,春天里一期二百多组老业主如约而至,售楼处热闹非凡。笔者经过现场观察,发现许多老业主不仅准时参加活动,还自发的带来了很多新客户,可见春天里项目在业主圈中口碑极佳,购房客户都放心的为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而春天里项目为了回馈业主,推出了老带新VIP金卡,凡是经过老业主推荐的客户,持金卡认购即可享受额外优惠,可以说把实惠给了新客户,把面子给了老客户,保利的营销举措越来越贴近人心。

经过有序的登录环节,业主都把自己的新年愿望悬挂在现场愿望树上,供春天里项目在元宵节二次业主答谢时随机抽取,送出一份大礼。随后的游戏互动环节业主们积极参与、配合默契,将现场准备的家电及各种精美礼品全数赢到手。而现场活动的高潮来自于“开年大庆”家电抽奖。保利地产为了回馈业主的支持,也为了庆祝春天里项目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准备了全自动洗衣机、品牌吸尘器高压锅等礼品,让春天里的业主在购得满意房源后又过足了“抽奖瘾”,部分客户更是包揽了多项大奖,可以说是“满载而归”。

其实,一场业主答谢活动成功的背后往往不是活动本身的形式或奖品有多么吸引人,而是保利春天里项目凭借其出色的外部和内部质素赢得的客户满意度的体现。

作为2013年冬季楼市的一匹“黑马”,保利春天里开盘即取得了2.3个亿的骄人成绩。保利春天里不仅是2013年度保利上市的新项目,也是高新核心区占据多项优势资源的精品楼盘。项目周边环绕着百木园、百花园、观澜湖公园、永春河等多项生态景观,在生态大板块上占据着的核心。同时借势南部新城5764元/平方米[南关]南部新城0套在售的发展,悉数享有南部新城四塔、金街等商业环境,可以说自然与人文并重。

在园区内部打造上,保利春天里毫厘必较,据介绍保利春天里的园林绿植很多都是从长白山全冠移植。对树形、树种等都有非常高的要求,经过图纸模拟和实地摆放两种参考方式最终形成社区内的园林样貌,形成了“春季观叶、夏季观花、秋季观果、冬季观枝”的四季景观。此外,本着尊重自然的原则,保利地产对春天里南侧的原生林带进行了保留,并对其中绿化层次进行了丰富和完善,在借助原生林带的生态功能基础上又进一步完善了绿化带的观赏性。

户型超大赠送 为首置首改客群量身定制

在户型设计上,保利春天里的面积段划分相对集中,88平经典两居,99平紧凑三房和120平舒适三居,可以说完全满足了“高知”人群中适婚一族、三口之家和三代同堂等几种家庭结构。除了定位之外,保利地产在户型设计上也是匠心独运。其中约90㎡的两房客厅开间达到4.1米,这在长春市场上非常罕有,其背后是保利地产深厚的产品设计功力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更加难能可贵的是,99㎡紧凑三房在不产生空间浪费,动线合理的前提下做到了全明户型,不仅合理的满足了生活空间所需,而且有力的保证了生活品质,可以说值得市场借鉴和推广。

销售人员介绍说,现场到访认购房源还有节日特惠额外98折,另外元宵节当天现场也会举办活动,届时,记者也会继续关注该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