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11月房价涨幅0.27% 未触红线暂不出台新政

房天下  2013-12-16 00:00

[摘要] 3个月之内已有18个省市出台楼市调控新政,而相较于9、10月零星调控,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前后,各地调控新政陆续出台。据房天下统计,在已出调控政策的18个省市中,17个省市十月房价环比涨幅超过10%,“10%”已然成为2013年中国楼市调控红线。而目前长春房价涨幅距离10%红线相差甚远,新政暂无落地可能。

3个月之内已有18个省市出台楼市调控新政,而相较于9、10月零星调控,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前后,各地调控新政陆续出台。据房天下统计,在已出调控政策的18个省市中,17个省市十月房价环比涨幅超过10%,“10%”已然成为2013年中国楼市调控红线。而目前长春房价涨幅距离10%红线相差甚远,新政暂无落地可能。

房产市场

新政频出10%成调控红线 长春房价平稳未触线

从11月中旬开始,连续有13个城市公布调控新政,这一轮调控正式进入密集期。房天下查询了1-10月统计局发布的70大中城市房价,发现在已出台政策的18个省市中,除海南三亚10月房价涨幅为4.7%之外,其余17个城市10月房价环比涨幅均超过10%。除此之外,在2013年房价涨幅曾超过10%的还有太原、南充、乌鲁木齐、岳阳、徐州、桂林、哈尔滨等城市。而11月28日,太原楼市调控政策即出台,乌鲁木齐同样11月28日公布了楼市调控政策,随后,哈尔滨11月30日出台楼市调控政策,“10%”已成2013年中国楼市调控红线。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10月长春商品房均价为7074元/平方米,11月商品房均价为7093元/平方米,涨幅为0.27%。这个数字距离10%的房价调控红线相差很远,调控新政的落地可能性很小。

业内观点:房价平稳 新政不会落地

盛学永:长春房价处于可控范围 新政暂不会落地

长春房地产协会秘书长盛学永表示,国家对房地产的调控是哪里“发烧”治哪里,许多落地新政的城市,多是因房价上涨过快,市场调节能力失去作用。而长春房价一直稳中有升,整个十月的涨幅仅为5.5%,距离调控的目标还有很大的差距,因此新政不会在长春落地。

宋春英:长春市场稳健 新政暂时不会落地

中铁十三局集团长春春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宋春英表示,2014年长春楼市的品牌价值将得到更大的凸显,这其中对小开发企业的冲击会比较大。长春的房地产市场发展一直比较稳健,因此新政暂时不会在长春落地。

郭斌:新政主要落地于房价较高增长速度较快的城市

成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斌表示,新政应该不会在长春落地,就省会城市的房价水平而言,长春仍处于价格洼地,而新政主要落地于房价较高,增长速度较快的城市。

马冬梅:长春市场供需健康 新政暂时不会落地

金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冬梅表示,国家关于房产方面的会议精神,主要满足市场中的经济适用房和保障性住房的供应量,而长春的房价整体不高,市场供应和需求都非常健康,新政暂时不会落地于长春

张凯:国家对房地产调控是抱有一定态度的

豪邦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凯表示,从国家出台的政策来看,国家对房地产调控是抱有一定态度的,而具体的政策执行内容,则是因城市而异。从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长春的表现不是非常明显。

赵玉明:新政对规范市场秩序会起到一定的作用

宝雍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赵玉明表示,从2013年长春的市场反应来看,价格涨幅不高,市场比较健康。而未来如果在长春实行不动产登记、征收房产税,对规范市场秩序会起到一定的作用。

 推荐阅读》》

一线城市房价见顶 专家称楼市回落或已成大势

中国式地产足球:追求品牌效应同时须警惕泡沫

郭氏兄弟闪电"分家"新鸿基长子的"退"与"进"

置业顾问达人秀引爆冬季盛宴 两天报名50余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