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王伟勋:梦无限 2013致敬互联网梦想家 逐梦2014

房天下   2013-11-29 20:53

[摘要] 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移动互联网应运而生,它继承了移动随时随地随身和互联网分享、开放、互动的优势,不断融入日常生活运用之中,因此移动互联网日渐被个人和企业看重,各大网络企业纷纷抢食这块蓝海市场。在这样的形势之下,房天下新房集团长春公司总经理王伟勋先生就《2013-2014房天下产品发布会》进行了主题演讲。

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移动互联网应运而生,它继承了移动随时随地随身和互联网分享、开放、互动的优势,不断融入日常生活运用之中,因此移动互联网日渐被个人和企业看重,各大网络企业纷纷抢食这块蓝海市场。在这样的形势之下,房天下新房集团长春公司总经理王伟勋先生就《2013-2014房天下产品发布会》进行了主题演讲。

王伟勋

王伟勋从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典型网络公司切入,结合房天下本身不断升级的移动平台、庞大数据库和互联网优势,逐步分析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营销创新手段。他指出:“2013年互联网三大梦想关键词分别是:移动、大数据和互联网金融。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库,电商和金融领域都是代表房地产未来的发展方向。2014年房天下将在房天下管家和房天下鹰眼等新平台深挖,为客户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

移动互联网 梦想与未来共舞

房天下的用户更加精准,高度契合购房主流人群。基于高流量、高精准度,高转化率的房天下移动平台,房天下推出一些列移动营销产品,9个月9款新产品密集发布,房天下无线广告就是其中之一。

房天下无线广告8大客户端全覆盖,具有每页面广告,每城市广告的独占性,周末高流量与pc形成互补,夜间高流量与PC行程互补的全时段覆盖性,随时随地查看,不受环境制约的高流量,直接拨打电话更方便的高转化率。

不久前“房天下移动管家”正式推出,2014年无线战略全面加速。

大数据 精准营销不是梦

王总把房天下比喻为大海,海里汇集了很多购房者,搜网为各位地产商提供了打渔的工具,就是房天下大数据。房天下大数据更智能的为网友买房做出了指导,让精准成为互联网广告的未来。

2014年房天下全新推出基于云计算的广告产品——房天下鹰眼,精准有效才能百战百胜,这一切都基于房天下拥有最精准的数据。

互联网金融 电商梦想绽放

2013年房天下电商覆盖50个城市,全年电商成交金额达到2196亿元,成交房源套数达208976套。

2013年11月11日房天下电商5.0升级,这次升级标志房天下正式升级金融业务。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正式启动,首款产品家天下消费贷上线。该产品是针对房天下会员推出的金融服务产品,根据会员资金需求及还款能力定制中短期消费贷款服务。

逐梦 2014 与开发企业共享房地产互联网无限可能

2014年是房天下的逐梦年,房天下仍将秉承着移动互联网营销、大数据精准广告、电商平台化发展的三个仿真与开发企业共享房地产互联网无限可能。

演讲的最后,王总感谢在座所有嘉宾2013年对房天下的支持与关照,同时希望2014年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房天下,房天下也会和在座嘉宾共同携手走在追梦的路上!

推荐阅读》》

中信地产邵岩:政策出台心里层面影响较大

南郡水云天16373元/平方米[朝阳]南郡水云天0套在售3号李立臣:长春楼市将受影响不大

大禹集团刘亮:长春楼市泡沫小受影响不大

紫金地产吴海义:利好消息将带动地产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