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惜贷停贷潮蔓延至长春 多家银行已暂停二手房贷款

新文化报  2013-11-26 09:31

[摘要] 日前,金融在线搜索平台融360研究院推出《中国房贷市场月度分析报告》,报告称,在对全国32个重点城市近500家银行的房贷产品和融360用户查询行为进行了摸底调查之后发现,全国仅有6.4%的银行还在执行8.5折利率优惠,有16.83%的银行停止提供二套房的按揭贷款。而商业银行中,有惜贷、停贷的现象出现。

日前,金融在线搜索平台融360研究院推出《中国房贷市场月度分析报告》,报告称,在对32个重点城市近500家银行的房贷产品和融360用户查询行为进行了摸底调查之后发现,仅有6.4%的银行还在执行8.5折利率优惠,有16.83%的银行停止提供二套房的按揭贷款。而商业银行中,有惜贷、停贷的现象出现。

11月,在房贷紧缩的大环境下,长春个人住房贷款的紧张趋势丝毫没得到缓解。据融360研究院11月20日采集到的长春14家银行的数据显示,首套房贷款利率均提至基准及以上。

16.75%银行首套房已停贷

11月以来,在房贷市场上,银行“停贷潮”蔓延态势越趋明显,停贷的城市逐渐由一线城市发展到二三线城市,停贷的产品也逐渐由原来的仅限二套房扩展到首套房。截至目前,已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济南、合肥、济南、无锡、武汉等城市相继出现暂停房贷现象。

融360摸底32个重点城市近500家银行,首套房仅有6.4%的银行可执行8.5折利率优惠,二套房16.8%按揭银行停贷,已停止受理二套房贷款申请的银行占比为16.83%,执行1.1倍利率的银行占比70.91%,执行1.2倍及以上利率的银行占比12.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