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溪湿地公园为净月添配套 净月潭旁楼盘齐聚

房天下   2013-11-25 04:00

[摘要] 长春净月区以生态环境著称,区域内的净月潭森林公园更是区域内的天然氧吧。目前,净月区内另一大型公园——南溪湿地公园正在建设当中。在雾霾笼罩的今天,良好的居住环境显得尤为重要。细数净月两大公园周边楼盘,看哪款公园房适合你。

长春净月区以生态环境著称,区域内的净月潭森林公园更是区域内的天然氧吧。目前,净月区内另一大型公园——南溪湿地公园正在建设当中。在雾霾笼罩的今天,良好的居住环境显得尤为重要。细数净月两大公园周边楼盘,看哪款公园房适合你。

南溪湿地公园

天然氧吧周边扎堆13盘环绕净月潭

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长春市净月旅游经济开发区境内,距市区中心12公里,国家一级公路直通湖畔。景区面积达96.38平方公里,分为潭北山色、潭南林海、月潭水光和潭东村舍四个景区,水景为主,山村衬托,植被丰富。由于她所在的地理位置和完美的森林景观以及清澈无瑕的一潭碧水,1986年国家在这儿开辟为北方绿化中心。1988年,林业部批准为森林公园。森林面积逾100平方公里,潭水面积430公顷,如此浩翰的人工林海,堪称"亚洲之最"。净月潭2011年被评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目前,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周边13家楼盘扎堆建设,分别是远洋戛纳小镇、益田瓦萨小镇、万科惠斯勒小镇、中信城浅山、复地哥德堡森林、凤凰雅居、月潭爱丁堡。

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周边多为别墅、洋房产品,可以说,长春最优质产品多集中于净月潭公园周边。随着楼盘的开发和区域的发展,净月潭公园周边可出让地块将越来越少,日后,该区域将成为地段。

南溪湿地公园在建 周边5楼盘已先行

南溪湿地公园位于长春市南部新城核心区域,用地面积301公顷,伊通河贯穿其南北,河道自然长度4.78公里。地块位于伊通河河堤以东、南四环路以北、临河街以西、规划居住用地以南,内设污水处理厂。该工程总投资4.4亿元。湿地公园建成后,将与南部新城中心以及人民大街南延伸段和净月西部区域共同被打造成为集生态、知识、商务于一体的创智生态城,创造生动轻松的崭新城市环境。

目前,南溪湿地公园正在建设当中,尚未对外开发。在公园周边,已经有5家正在建设的楼盘。分别为环球贸易中心、华荣泰时代COSMO、新星宇之洲、中海国际社区、万科金域长春。

南溪湿地公园投入使用后,净月区将再添生活配套,宜居度再度提升。周边楼盘潜力将不可估量。

 推荐阅读:

房地产税将渐进式推出 开发商称短期对楼市影响不大

一线城市房价奇高 港客内地置地投向二三线城市

京楼市商住项目成交火热 成为投资客新战场

华润橡树湾1期交付奠定购房信心 2期持续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