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年底房贷要提前还吗?还贷中后期提前还划不来

楚天金报   2013-11-20 08:33

[摘要] 年底有笔资金到账,需要去提前还清房贷吗?昨日,面对市民的这一咨询,银行理财师表示,还清房贷并非是最好的理财方式。

年底有笔资金到账,需要去提前还清房贷吗?昨日,面对市民的这一咨询,银行理财师表示,还清房贷并非是的理财方式。

昨日,市民陈师傅来到武昌一银行咨询,几年前,他在该行办的房贷,如今有钱想提前还清。与陈师傅一样,不少市民都有“早还贷款早踏实”、“无贷一身轻”的想法。中国银行武汉分行工作人员介绍,最近已经有十多名市民朋友在咨询相关事宜。

对此,多家银行理财师表示,如果还款已经进入中后期,没有必要用一笔较大数额的资金进行提前还款,因为无论是哪种还贷方式,节省的利息有限。而公积金贷款和优惠利率贷款的市民,利率甚至低于存款利率,资金存入银行的就要比利息高。

中行理财师吴丹认为,市民在办理贷款时,选择较长期限的贷款能获得更大限度的购买能力,帮助克服日益增加的购房压力,同时,一旦发生财务危机时,每月还款较低会使购房者有更多的弹性予以应对。她建议,如果购房者预期后期有大额的收入,那么办理贷款时就要选择时间较短的贷款,这样支付的总利息则会较低,贷款也相对划算些。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率先引爆“金九银十”!

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的房天下,14年来的点滴成就,都离不开每一位版主的支持、每一位网友的支持。此次“抢住行动”除了线下为购房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买房优惠,线上还将举办多场回馈活动,包括幸运大转盘、秒杀等专场活动,回馈网友。

延伸阅读

吉林省公务员面试昨启动 1.6万考生5天内完成面试

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可出让 征地范围将缩小

王健林:明年房价涨幅将趋缓 房子仍是较好投资产品

长春西客站推广机场模式乘客遇拒载可现场投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