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上掉馅饼 长春房主抽到市值24万写字楼大奖

房天下  2013-11-18 13:38

[摘要] 11月9日中午,泰豪•深蓝国际的销售大厅内人潮涌动,舞台上是爵士乐轻快的旋律,舞台下是西式餐点的美味;所有人都在谈论同一件事情——“泰豪•深蓝国际联手房天下,9万元抢楼大行动”大奖即将诞生。这场超过200人网络竞拍的空前盛况。

11月9日中午,泰豪•深蓝国际的销售大厅内人潮涌动,舞台上是爵士乐轻快的旋律,舞台下是西式餐点的美味;所有人都在谈论同一件事情——“泰豪•深蓝国际联手房天下,9万元抢楼大行动”大奖即将诞生。这场超过200人网络竞拍的空前盛况。

最终,在净月区政府多位嘉宾与数十位长春知名地产投资人,多家媒体及逾200名房天下竞拍获胜客户的共同见证下,来自长春的吴先生将市值24万的商住soho巨奖收入囊中,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就本次抽奖活动与净月区未来商业地产的发展,记者时间采访了吴先生及在场的数位嘉宾。

吴先生:眼光好、下手快,投资桶金

谈及中奖,张先生脸上掩饰不住兴奋,“9万元就买24万的写字楼,这么大的便宜,真是天上掉馅饼,刚投资就获得了回报的桶金,以后还能有租金,肯定还有得赚!”说到这笔投资以后的,正在办理领奖手续的张先生咧开嘴笑着说“今后家里能减少很多负担,孩子以后的结婚、买房也不用愁了,和我一起来的几位朋友也都对泰豪深蓝国际现在的优惠政策很有兴趣,正打算入手呢!”

深蓝国际销售人员:泰豪就是投资的保障

为什么泰豪•深蓝国际会受到如此多人的关注,以致长春万人空巷?负责现场销售工作的陈先生向我们阐述了其中原因,“泰豪虽然在长春并非家喻户晓,但我们实际上是国内首批上市的科技型企业,也是联合国的指定供应商,还参与了鸟巢、人民大会堂及辽宁号航空母舰的智能化建设,这样的成就不是一般公司所能企及的。同时我们凭借过硬的军工实力与精工品质已在铸造了29座产业园与高端住宅项目,对于商业地产投资的方向掌控自然是炉火纯青”。

知名地产投资人:低门槛、高回报,深蓝国际受到热捧

关于泰豪•深蓝国际为长春商业地产投资圈所带来巨大的冲击,知名地产投资人黄先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投资最看重的就是,现在无论是股票、黄金还是住宅,不是呈现下跌就是限贷限购,只有商业地产能够稳定,不受政策影响。深蓝国际云商务生态办公环境比传统写字楼更能吸引大型企业的进驻,具备优良的投资前景。更何况10万元投资净月核心不动产,3年18%的保底资产增值的政策的确吸引了大量的眼球,受到圈内热捧也属于实至名归”。

政府要员:坚信净月核心未来会更好

几位参与本次活动的净月区政府多位要员在向获奖者表示庆祝的同时,也向记者传递出同一个信号:未来净月核心区的发展将会更好!“无论是生态大街未来沿途近千亿的产业布局;还是轻轨、地铁、公交形成的交通路网;净月潭森林公园、新立城水库与伊通河所形成的生态区;净月核心区所拥有的资源,在长春无疑是得天独厚的,我们坚信这里就是长春未来发展的起点!而距区政府300米之内的深蓝国际自然也将在时间享受发展的成果!”

截止记者发稿时为止,现场钜惠酬宾的多间30-60㎡商住soho、160-350㎡高层写字间首批推出的房源已经售罄。

 推荐阅读:

泰豪深蓝国际房天下拍抄底价3.8折90000元封顶

商业地产正当时! 9万拿下35.56平泰豪深蓝国际

泰豪深蓝国际35平公寓 9万坐享生态商务核心

泰豪深蓝国际房天下拍抄底价3.8折90000元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