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年薪百万!楼市再掀人才争夺战

扬子晚报   2013-11-14 08:23

[摘要] 多家房企开始“招兵买马”,雅居乐、中天城投、碧桂园等名企求贤若渴打出高薪牌。岁末的南京楼市热闹非凡。

多家房企开始“招兵买马”,雅居乐、中天城投、碧桂园等名企求贤若渴打出高薪牌。岁末的南京楼市热闹非凡。

这一边,众多楼盘铆足了劲要推房快跑,另一边,雅居乐、碧桂园、福建正荣、中天城投等房企大鳄正大举“招兵买马”。多家房企不约而同地给出了高薪前景以吸引人才,有的甚至伸出了年薪百万的“橄榄枝”。

开发商广发“英雄帖”

上周五,与奥体板块一江之隔的雅居乐滨江国际销售现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别误会,这并不是雅居乐在开盘卖房子,而是众多求职者来应聘。

雅居乐此次招聘的力度可谓是有史以来的一次,从分公司总经理、酒店总经理,到营销副总、工程副总等中高层管理人员,涉及岗位超过了70个。

而上月中旬,初进南京的贵州房企中天城投连续三天发布了三个整版的招聘广告,需求的人才囊括了管理类、工程类在内的20个岗位。同样是南京地产新生力量的福建正荣集团也在积极地招兵买马,招聘广告上的岗位涉及到建筑设计、土建造价等多个领域。

今年大卖的碧桂园集团最近也在大发“英雄帖”,招聘的职位有销售顾问、销售助理、行政助理等,11月18日将在碧桂园凤凰城酒店二楼进行专场招聘。

还有一些房企在私下物色人才。一位业内人士就透露,最近像万达、华润等一些大房企都想招人,见了面就问有没有合适的人选,“我都可以兼职做猎头了!”

800人竞逐30个职位

想要招揽人才,除了提供好的平台外,有吸引力的薪资待遇自然也必不可少。为此,有的房企伸出了年薪百万的“橄榄枝”。

“中天城投百万挖角!”上个月,这则小道消息在南京地产圈内被广泛传播,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期正在大举招兵买马的雅居乐待遇也给出了百万年薪之多。

笔者在中天城投招聘广告上看到,“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被放在了显眼的位置。有业内人士证实,中天城投开出的年薪足以让一线房企操盘手动心,因此在招聘会当天下午前收到的有效简历就超过了800份,而其计划招收的职位一共才30个,激烈程度都快赶上公务员考试了。

对此,中天城投集团江苏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晖表示,南京是中天城投布局的站,作为一家大型的上市房企,中天城投会让南京市民看到他们的态度、实力与诚意。在引进人才方面,工作能力和个人特质都符合岗位要求的真正人才,自然会获得相应的回报。

从各大房企给出的对核心营销人才的岗位描述上可以看出,高薪职位一般都要求10年以上工作经验。不过,没有从业经验的年轻人想要高薪也并非没有可能。

近日,碧桂园就旗帜鲜明地打出了“挑战百万年薪不是梦”的旗号。笔者了解到,碧桂园招聘的销售助理等岗位门槛不高,没有经验但是勤奋而有激情的年轻人同样可以加入。收入方面,高底薪加上0.6%的高提点,做得好的销售人员收入确实很可观,仅国庆七天,碧桂园欧洲城的一对情侣售楼员的卖房提成就达到了18万。

储备人才提前备战

当前并非是传统的招聘旺季,为何会有多家房企在这个节点招兵买马?一位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一路高走,南京今年吸引了不少外来房企的关注。另外还有不少企业进入了高速发展期,手中有多个项目要运作。比如雅居乐,2014年在江苏大概有15个项目,其中南京近郊的高淳项目和汊河项目都要开始启动,再加上南京市区的几个项目,堪称“求贤若渴”,而且需求是全方位的。

碧桂园的人事经理也透露,“2013年-2014年是碧桂园快速发展阶段,尤其是南京区域。”因此他们对销售顾问、销售助理、行政助理等职位的招聘人数要求都是“若干”,只要是人才,来多少就招多少,“多多益善”。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率先引爆“金九银十”!

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的房天下,14年来的点滴成就,都离不开每一位版主的支持、每一位网友的支持。此次“抢住行动”除了线下为购房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买房优惠,线上还将举办多场回馈活动,包括幸运大转盘、秒杀等专场活动,回馈网友。

加快完善市场体系 或可弱化未来房产限购政策

十八届三中全会:建立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

叶檀:政府不会插手楼市 房产税将不可能避免

央视"大裤衩"获奖理由公布:强大且充满张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