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报告称全会所推改革蓝图可能加速楼市泡沫破裂

北京青年报   2013-11-13 15:55

[摘要] 中金公司发布报告称,三中全会推出的改革蓝图可能会带来三个方面的影响,其中包括加速房地产泡沫的破裂。

中金公司发布报告称,三中全会推出的改革蓝图可能会带来三个方面的影响,其中包括加速房地产泡沫的破裂。

房价泡沫问题,也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舆论对于它的论战,也是此起彼伏一直未曾停歇。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三中全会是新一轮全面改革的起点,将为未来5-10年的中国经济改革标明方向。房价是关系到民生的大问题,著名经济学家樊纲先生早就断言:“按照现在的收入,房价涨得过高过快就会出现泡沫,而泡沫早晚是要破掉的。连美国这样发达的市场经济国家有了泡沫都早晚会破,我们一定不要相信那些叫嚣中国的泡沫永远不会破的胡话。”必须承认我国楼市泡沫不但存在而且是严重的,绝不能再掩耳盗铃了,必须通过宏观调控政策,及时调控,早点调控。泡沫越早破灭越好,因为泡沫的出现扭曲了市场价格体系,会导致资源的无效配置,泡沫持续的时间越长,资源误配的效率损失越大,泡沫破灭越早,对整体经济的冲击就越小。这不仅是为了广大百姓能够买得起房、住得起房的问题,而且是关系到金融安全以及大量中小企业能否持续发展的问题。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率先引爆“金九银十”!

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的房天下,14年来的点滴成就,都离不开每一位版主的支持、每一位网友的支持。此次“抢住行动”除了线下为购房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买房优惠,线上还将举办多场回馈活动,包括幸运大转盘、秒杀等专场活动,回馈网友。

推荐阅读:

住建部:经适房暂不取消 "三房"并轨政策或年底出台

小产权房转正赌局升级 民众盼官方明确政策导向

房地产业机遇仍大 楼市有望迎来十年稳定增长

以土地用途转换重塑大城市房地产结构 缓解供求矛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