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首批自住房3处在5环内 主要为90平以下户型

新京报   2013-11-12 09:52

[摘要] 规划方案显示,全市第一批共7个自住商品房项目,分布在朝阳、丰台、海淀、昌平四区,共可提供约16000套自住型商品房。户型以90平米以下经济紧凑房为主,多为南北朝向板式建筑。

11日,2013年北京市批自住型商品房规划方案揭晓,在前门北京规划展览馆展出。

规划方案显示,全市批共7个自住商品房项目,分布在朝阳、丰台、海淀、昌平四区,共可提供约16000套自住型商品房。户型以90平米以下经济紧凑房为主,多为南北朝向板式建筑。

7处项目中,3处项目位于五环内。离市中心最近的为朝阳百子湾14号地项目,该项目位于四环边(外)的金长安东侧,共有360套自住型商品房。其中一居户型面积62.5平米,规划有183套;二居户型面积85平米,规划177套,较大的A01户型两室一厅均有向南或北的窗户和阳台。该项目离四惠地铁站直线距离约1.2公里,并以每户0.5个车位配置。

位置距市中心较远的昌平北七家镇定泗路北侧地块项目,位于五环、六环中间,东侧为城市快速路(立汤路),采用板式全南北朝向户型,共提供自住型商品房4450套,户型分为75平米、85平米、90平米等,其中90平米户型规划建设3190套,有两室两厅和三室两厅两种户型。该项目规划有商业配套设施、社区医院、学校、公交车站等基础设施,住宅停车位按1比1比例配建。

据了解,该批自住房由金隅集团、首农集团和建工集团等市属国有企业提供自有用地建设。目前,相关项目的具体规划信息在前门北京市规划展览馆一层西侧展厅展出,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

首批自住型商品房规划方案

海淀上庄镇中心区B10地块

地点:海淀区上庄镇中心,北临上庄镇中街,西临上庄镇西一路

规划:2068套(90平米以上型313套、90平米以下型1755套)机动车停车位2102个

昌平北七家镇定泗路北侧地块

地点:北五环和北六环之间,东侧为立汤路,南侧为定泗路

规划:4450套(75平米型145套、85平米型145套、90平米型3190套、105平米型970套),全南北朝向板式建筑,规划车位1个每户

朝阳区崔各庄来广营北路地块

地点:京承高速西侧,南临顺白路

规划:2359套,规划车位0.5个每户

朝阳区东坝单店地块

地点:东坝南三街南侧

规划:3580套,配备18班小学、8班幼儿园等,机动车停车位1895个

丰台大红门油毡厂地块

地点:南四环大红门桥东南侧久敬庄路甲一号

规划:1344套,机动车停车位713个

朝阳区百子湾14号地

地点:四环边(外),西临金长安,东北侧为大成国际公寓

规划:360套(一居62.5平米型183套、两居85平米型177套),规划车位0.5个每户

朝阳区高井星牌建材厂项目

地点:东四环CBD,北临朝阳北路,南临地铁一号线

规划:1888套,住宅停车位944个

 推荐阅读:

一线城市新政或可抑制房价涨速 国房景气指数回落

外媒析双11火爆:年轻人因房价气馁希望消费开心

北上深楼市调控加码 "蓉N条"出台几率不大

房价控制目标——场地方政府的集体走秀

房天下拍这年头,9万块钱买房你相信吗?泰豪深蓝国际35平商务SOHO房天下拍震撼上线,总价9万元,看你心动不心动。这是一个低投入高回报的楼盘,泰豪深蓝国际依托净月核心商务区域,紧邻东北亚金融中心,泰豪文化产业园泰豪总部基地,具备极高的投资价值,同时,泰豪深蓝国际的价格为区域,商务SOHO均价仅6500-7000元/平,相比其他楼盘,泰豪深蓝国际的投资更具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