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中铁置业豪掷12亿斩获汽开4宗地 打造高端项目

房天下  2013-10-31 14:53

[摘要] 10月31日在长春土地交易仪式上8宗经营性地块进行出让,其中商服住宅用地5块,商服用地3块。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一家摘得汽开区四宗住宅商服地块。

;

长春房天下10月31日报道:10月31日在长春土地交易仪式上8宗经营性地块进行出让,其中商服住宅用地5块,商服用地3块。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一家摘得汽开区四宗住宅商服地块,四宗地块面积为122162平方米、150297平方米、78780平方米、163782平方米,地块价格分别为28659.1500万元、35259.6900万元、18481.7880万元、38423.2020万元。》》推荐阅读:激烈角逐31轮 澳海1922元/平方米斩获高新地块

中铁拿地

四宗地块紧邻西湖生态环境较好

长春西湖原名“西新水库”,是长春市内有候鸟栖息的水域。根据资料记载,1953年,西新水库还是一片大草甸子,积水随处可见。1958年,西新水库开始施工,很快形成一个面积50公顷的湖泊。后经多次治理,形成现在的长春西湖。从2011年10月开始,汽车区启动西湖治污工程,对西湖进行清淤、改造河堤、污水治理,使湖水达到清澈透明的标准。未来将西湖打造成旅游度假区,集居住、旅游、娱乐等多项功能。其中生态公园将是长春西湖的一大特色。西湖的景观形象定位是以生态营造、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为主的生态湿地型公园,将以全新面貌迎接候鸟迁徙栖息。

据了解,这四宗地块位置相邻,可组合成一宗超大地块,成不规则形状分布在西湖以南区域。从四宗地块位置上看,几宗地块距离西湖位置较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