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春新华联奥特莱斯及普鲁斯小镇项目全面启动

——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房地产破图发芽

房天下  2013-10-23 10:01

[摘要] 10月22日上午,长春新华联奥特莱斯及普鲁斯小镇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标着着该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

房天下10月23日报道 10月22日上午,长春新华联奥特莱斯及普鲁斯小镇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标着着该项目建设全面启动。新华联奥特莱斯及普鲁斯小镇项目是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今年开工建设的又一大型商业项目。此次奠基仪式得到了吉林省、长春市和九台市市委、市政府以及北京新华联集团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省政府副秘书长、长吉图办公室主任张宝田等领导亲临奠基现场,与省内众多媒体记者、项目建设单位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长春新华联奥特莱斯及普鲁斯小镇项目由新华联集团控股的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约70亿元,一期项目占地面积4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集奥特莱斯购物商场、国际商务酒店、风情商业街、渔人码头、普鲁斯小镇、低密度生态社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着力打造成东北地区众多、规模的奥特拉斯购物中心,将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300余个,国际一线服装品牌40多个。该项目位于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域,以赵家河景观带为核心中轴,东面与北面占据开发区内两条最重要的交通干道,西面与龙嘉湖接壤,南面长吉告诉公路出口。该项目位置西距长春市27公里,东距吉林市53公里,坐落在长吉高速与机场大道之间,与龙嘉国际机场仅一河之隔,新华联集团正是看好了项目选址地这一得天独厚的区域,交通和环境优势。

作为项目的投资控股方新华联集团由商界巨子傅军创建于1990年10月,经历23年的奋斗和积累,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大型跨国现代化企业集团,业务涵盖地产、矿业、石油、化工、陶瓷、酒业、金融业等多个领域,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80余家,其中包括上市公司5家;拥有员工42000人;2013年营业收入有望突破400亿元;集团已连续9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100强行列,多次受到党和国家的表彰。

按照更“快”速度建设,更“优”品质保障,更“精”管理标准,充分结合地域文化特色,长春新华联奥特莱斯及普鲁斯小镇项目将建设成为一个具有时代风貌、地区特色和综合商业相结合的地标性建筑。该项目将作为吉林省个大型奥特莱斯,辐射长吉、双九等省内核心经济区域,预计年产值将达到15亿元人民币,为社会提供不少于3000人的就业岗位。伴随着大开发、大发展的建设步伐,以长春新华联奥特莱斯及普鲁斯小镇项目开工建设为契机,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将快速完善城市功能,打造长春的新市区,建设美丽的空港新城,真正承担起推进长吉图国家战略节点城市的历史使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