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严查房地产中介违法违规行为 发布虚假房源可举报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3-10-17 09:16

[摘要] 南京市房管部门在其官网发布了一份“南京市经纪行业专项治理举报方式”,上面列举了全市12个区域的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扬子晚报记者获悉,该市已经于近日正式展开了经纪行业的专项治理,中介公司发布虚假房源信息,诱导或协助购房人骗取购房资格的,都在此次治理的范围内。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2013年10月17日报道 南京市房管部门在其官网发布了一份“南京市经纪行业专项治理举报方式”,上面列举了全市12个区域的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扬子晚报记者获悉,该市已经于近日正式展开了经纪行业的专项治理,中介公司发布虚假房源信息,诱导或协助购房人骗取购房资格的,都在此次治理的范围内。

南京市房管局产权市场处相关人士介绍,南京市已经开展的经纪行业专项治理是依照国家住建部和工商总局于今年7月份发布的相关通知要求进行的。

通知指出,各地各级房管及工商管理部门应严查房地产中介机构和经纪人员的以下违法违规行为:发布虚假房源信息;诱导、教唆、协助购房人骗取购房资格;采取内部认购或雇人排队制造销售旺盛的虚假氛围;擅自改变房屋内部结构分割出租;侵占、挪用房地产交易资金的行为等。

该人士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南京开展经纪行业专项治理的相关文件将于近期发布,其内容与住建部和工商总局此前出台的通知内容基本相同。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率先引爆“金九银十”!

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的房天下,14年来的点滴成就,都离不开每一位版主的支持、每一位网友的支持。此次“抢住行动”除了线下为购房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买房优惠,线上还将举办多场回馈活动,包括幸运大转盘、秒杀等专场活动,回馈网友。

不看白天看晚上 买房12妙招教你选称心房(图)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市区4000十大盘屌丝变土豪

三季度地市"烤炉"中跳舞 四季度走势看法不一

不买房女友难找? 低首付1万起买房打败丈母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