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春房交会高峰论坛落幕 专家称楼市调控政策趋于稳定

新文化报   2013-10-12 09:27

[摘要] 本次高峰论坛既是2013房交会的一项重要活动,也能让开发企业、中介经纪机构代表及社会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对长春房地产市场现状及发展进行集中把脉和集体研讨,更是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同时,本次论坛,还邀请到了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现场对房地产政策走势进行详细阐述和解读。

昨日,2013长春房交会高峰论坛暨百姓心目中诚信企业和楼盘颁奖典礼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局长刘大平在会上发表致辞,刘大平局长表示,本次高峰论坛既是2013房交会的一项重要活动,也能让开发企业、中介经纪机构代表及社会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对长春房地产市场现状及发展进行集中把脉和集体研讨,更是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同时,本次论坛,还邀请到了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现场对房地产政策走势进行详细阐述和解读。

宏观调控政策趋于稳定成交量稳定增长

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局长刘大平在论坛上,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局长刘大平表示,稳定的政策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带来了稳定的市场预期,购房者会日趋理性,即使以后调控政策有变化或者推出新的政策也会是从稳定市场角度出发,短期内预计不会有大的刺激政策。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长春房地产市场在调控下取得了明显成效,市场始终保持平稳态势,房屋成交量稳中有升,从今年前三季度来看,由于受政策影响,二手房交易出现了集中放量,带动了新房销售明显增长。

未来楼市仍将主要满足刚性需求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现在的房地产市场仍是以买方且是刚性需求为主导的市场。会上,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指出,未来房地产市场需求主体仍是以满足自住需求为主,这主要与我国人口结构有着直接的关系。秦虹表示,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而要使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有序地发展,一是要关注城市群;二要看城市规划;三是看投资空间增长,其不仅仅是住宅市场;四是以资本为王,但不仅仅是间接融资,这也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力旺美林房天下电商隆重上线!盛夏来临,长春楼市热度也直线上升,长春房天下力旺美林强强联手推出巨大优惠,房天下电商平台为网友谋得更大实惠:推出33000元至65000元的巨额优惠房天下电商自推出以来,已经与数百家房企合作,超低价房源引来购房者掀起抢房热潮!长春力旺美林地处南部新城与高新南区双区交汇的核心腹地,堪称该区域“性价比之王”!力旺美林作为登陆长春房天下电商的项目,钜惠惊艳,诚意十足!力旺美林房天下电商平台推出70套房源33000元-65000元的超高折扣,助力购房者成功置业!

多家房企全年目标已提前完成 平价走量是主流

一场秋雨一场寒 今晨我省部分地区跌破0℃

多城市住房公积金"闹钱荒" 伤害到了刚需群体

国土部机构发言表示地王有可能成“烫手山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