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障房供地2013年完成9成 限价房用地量超计划额度

北方网   2013-09-30 09:13

[摘要] 至30日,北京的住宅用地实际供应1331公顷,完成全年计划的81%,比去年同期提高约22%。记者昨天从市国土局获悉,其中保障房用地供应742公顷,已完成计划超过9成,限价房用地供应已超额完成年度计划。

北方网9月30日报道至30日,北京的住宅用地实际供应1331公顷,完成全年计划的81%,比去年同期提高约22%。记者昨天从市国土局获悉,其中保障房用地供应742公顷,已完成计划超过9成,限价房用地供应已超额完成年度计划。

据悉,今年的商品住宅用地供应589公顷,完成计划的69.3%,比去年同期提高约31%。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供应742公顷,完成计划的93%,其中,公租房(含廉租房)用地供应147公顷,完成计划的94.8%,经济适房用地供应98公顷,完成计划的72.6%,定向安置房用地供应428公顷,完成计划的96.2%,限价房用地供应69公顷,已超额完成年度计划。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北京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供应从数量和结构方面,都有望提前完成任务。

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今年首次将养老设施用地纳入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并按照“计划适度超前,有效引导预期”的原则,在201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中单列养老设施用地计划100公顷。

截至9月底,北京市国土局通过招拍挂、协议出让、划拨等方式供应养老设施用地约70公顷,完成计划的70%。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率先引爆“金九银十”!

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的房天下,14年来的点滴成就,都离不开每一位版主的支持、每一位网友的支持。此次“抢住行动”除了线下为购房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买房优惠,线上还将举办多场回馈活动,包括幸运大转盘、秒杀等专场活动,回馈网友。

推荐阅读》》

流金九月迎来看房高峰 二次置业加入购房大军

政府发布以房养老 只能是社保之外的个体选择

开发商"割肉"甩卖 首付仅1万元小伙伴惊呆了

实用3居仅48万昂展公园里房天下拍摇号结果揭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