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新中产海外置业报告:一线城市人群意向明显

房天下美国房产网  2013-09-29 13:59

[摘要] 为期四天的北京秋季房展会22日落下帷幕,四天共吸引看房人18万人次。海外置业热闹非凡,因其优惠的价格,宽松的政策吸引了广大购房者驻足咨询。对于中国近几年新兴的中产阶级而言,在国内拥有一套房,甚至几套房已经不能满足他们对生活质量日益增长的需求了。于是他们渐渐的把目光投向了海外市场。

对于中国近几年新兴的中产阶级而言,在国内拥有一套房,甚至几套房已经不能满足他们对生活质量日益增长的需求了。于是他们渐渐的把目光投向了海外市场。与国内的住房条件相比,国外房产所带来的附加价值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房天下国际/房天下美国房产网针对国人对海外置业日益高涨的热情,用数据说话,对海外置业市场进行了分析。从咨询量中可以看出,在众多海外置业选择中,美国依旧深受国人青睐,占到总咨询量的38%。近期受人民币兑美元走强态势的影响,国人对美国房产市场的关注又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在咨询人群中,一线城市占比达56%,这说明当地经济的发展程度与人们海外置业的意向呈现正相关的态势。二三线城市占比为44%。这其中以中东部的省会城市为主,当然其中也不乏苏州、厦门、青岛这些非省会的较发达城市。

【】

美国房产投资潜力的十大区域 加州独领风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