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美国房产经纪人锁定中国客户 称中国买家越来越懂美国房产

世界新闻网  2013-09-29 13:52

葛敏求(JosephCorda) 是个地道的美国人,20世杨90年代中曾到南京大学学习中文,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几年前,一个中国朋友找他帮忙在纽约买房。后来中国朋友的房子买成了,他也获得了不错的。葛敏求看到其中的机会,于是投身房地产中介业,并且将目标锁定中国客户,现在他百分之六七十的客户都来自中国。

金融危机后,美国的房地产价格逐渐企稳回升。许多买家,包括国际买家重回市场,其中就有一批来自中国的购房者。

现金交易多

来自纽约Better Homes and Gardens, FH Realty森林小丘好家园中介公司的Jessie Tang对记者说,“在美国购房的中国客户越来越多,连我这个华人中介也受到追捧。”她去年参与卖出的房产中,有三分之一的买家来自中国。

不过中国购房者对房价的影响还看不出来,毕竟纽约是一个非常国际化和规范的市场。很多购房者都是获得绿卡或移民后来美国置业的。中国人在美国买房,有不少在加州,那里气候舒适。还有很多在纽约周边,因为有很好的教育资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