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屋交易口头约定风险 可到吉林省公证处公证

东亚经贸新闻  2013-09-14 00:00

东亚经贸新闻9月14日报道读者陆女士:我在经开一区看中了一套二手房,原房主也是在2008年的时候买的二手房,房屋有产权证但是没有国有土地使用证。卖家说没有问题,我就和卖家约定好,先缴纳总房款的一半作为预付款,之后他将房屋钥匙交给我,我们再一同去产权交易中心办理更名。我想问下这样的约定对于我来说有保证吗?如果没有我应该采取何种办法来规避风险呢?

本报回复:买卖房屋之间的交易是在双方自愿的基础上,如果陆女士觉得与卖家的口头约定存在风险,为了规避风险您可以到吉林省公证处,就此约定做一个书面公证,之后再进行交易,这样就能保证陆女士的权利了。

 

中信城9.14看房召集将爱进行到底,96平米现房给爱一个家9月14日,中信城专场看房活动全城召集96平米准现房9月入住,将爱情进行到底!参加看房团还可享受购房优惠!中信城,位于位于净月大街与聚业大街交会处,由小高层和洋房组成!9月14日,看婚房!中信城7月13日已加推77套房源,购买中信城浅山96平米房源享总房款2万元抵5万元优惠,参与老带新活动赠送老业主5000元物业管理费,重购再享9.8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