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亚泰大街跨铁路双塔斜拉桥 完成"边跨合龙"

东亚经贸新闻  2013-09-09 09:08

[摘要] 进入9月,长春市“两横三纵”快速路多个路段临近竣工。昨日,记者来到亚泰大街跨铁路双塔斜拉桥施工现场,目前该桥梁边跨已完成合龙,接下来,施工人员将开始安装两段桥体的护栏和防撞墙等。

东亚经贸新闻2013年9月8日报道 进入9月,长春市“两横三纵”快速路多个路段临近竣工。昨日,记者来到亚泰大街跨铁路双塔斜拉桥施工现场,目前该桥梁边跨已完成合龙,接下来,施工人员将开始安装两段桥体的护栏和防撞墙等。

亚泰大街跨铁路双塔斜拉桥

边跨已完成合龙

长春“两横三纵”快速路是长春市重点建设工程,目前,亚泰大街中段快速路已建成通车,亚泰大街北段和南段正在实施改造工程。

亚泰大街跨铁路双塔斜拉桥,是长春“两横三纵”重大项目的一个重要的节点,目前该桥梁边跨已完成合龙。这座桥的桥面长368米,主跨为200米。桥梁造价为1.69亿元。

昨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两个塔共有8个作业段,工人们正在紧张地进行主梁施工,还有一部分工人正在磨平桥梁垫石。南塔和北塔是这个桥的一大亮点。其中,南塔建设高度为82.6米,北塔建设高度为86.9米。每个塔将各有15道索来支撑桥面。斜拉桥工程下部结构已全部完成,上部结构主梁完成65%。

台北大街互通立交桥

主线梁完成一半

台北大街互通立交桥,南北长度大约为1公里,辅助车道为双向六车道。全面建成之后,将解决北部快速路和亚泰大街快速路所有方向的交通互通。

亚泰大街快速路的高架桥大都是25米宽的,只有在这一部位,是两座16米宽的主线桥,通过8条匝道和北部快速路形成一个全互通的苜蓿叶式立交桥。

据此处施工人员介绍,目前工程主线桥下部结构全部完成,主线梁完成了一半。根据施工计划,立交桥主线将于10月底达到通车条件。

为保证东侧长春市重点学校中学师生顺利出行,在该处切改施工中,实施了连夜铺、填,保证了小车的及时出入,实现了该节点的交通恢复。

红旗街至繁荣路高架桥

桥面主体已完成铺设

据了解,长春市“两横三纵”快速路工程总投资259亿元,分为东部、西部、北部、南部快速路以及亚泰大街快速路改造工程。根据之前公布的施工计划,“两横三纵”快速路红旗街至繁荣路段应该在9月5日投入使用。

9月7日,记者来到红旗街与宽平大路交会处踏查,在桥下向上望去,高架桥一部分护栏尚未完成,施工人员还在紧张进行施工。

随后,记者沿前进大街东侧已经完成施工的匝道步行来到高架桥桥面。据此处施工人员介绍,桥面主体已经完成了铺设,卫星路到南湖广场段南向北已通车,北向南方向尚未通车,达到完全通车至少需要10天以上的时间。

“我已经连续观察这段快速路好几天了,上下桥匝道的配置仍然没有搞清楚。希望有关部门在快速路通车前将匝道设置情况公布出来,让从快速路通行的驾驶员提前有个准备,以免给出行带来麻烦。”附近居民孟女士说,不过她看到这么宽敞的快速路,似乎看到了顺畅、平稳的出行,还是很期待的。

 

地价疯涨暗藏巨大风险 李嘉诚看空楼市抛资产

曝中央房地产调控设计:不再一药方管

长春驾驶人考试约考名额将按驾校通过率分配

长春:卫生系统党员干部公共场所吸烟将受处分

 

中信城9.14看房召集将爱进行到底,96平米现房给爱一个家9月14日,中信城专场看房活动全城召集96平米准现房9月入住,将爱情进行到底!参加看房团还可享受购房优惠!中信城,位于位于净月大街与聚业大街交会处,由小高层和洋房组成!9月14日,看婚房!中信城7月13日已加推77套房源,购买中信城浅山96平米房源享总房款2万元抵5万元优惠,参与老带新活动赠送老业主5000元物业管理费,重购再享9.8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