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百城新房价格连涨15个月 地方限购政策冰火两重天

成都晚报   2013-09-03 08:57

[摘要] 2日上午,中指研究院发布“2013年8月百城房价指数报告”。数据显示,8月份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442元/平方米,环比7月上涨0.92%,这已是连续第15个月环比上涨。十大城市中,北京涨幅最高。

成都晚报9月3日报道2日上午,中指研究院发布“2013年8月百城房价指数报告”。数据显示,8月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442元/平方米,环比7月上涨0.92%,这已是连续第15个月环比上涨。十大城市中,北京涨幅。

 

温州 日均成交量涨超一倍

今年8月上旬,温州限购令“松绑”,本地户籍家庭已有一套住房的可购买第二套。温州成为中国放宽楼市限购令的城市。

今年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温州是一个在5月和6月房价均同比下降的城市。2011年9月以来,温州房价连续22个月同比下降。

应该说,温州“松绑”限购令产生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温州市房管局网上销售系统数据显示,“松绑”前一周,温州楼市成交量为657套,日均成交不足百套;“松绑”后一周,即8月7日至13日,日均成交200套,相对于前一周涨幅超过1倍。

郑州 未满20岁单身不得买房

昨天上午,郑州市房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局部调整住房限购政策:从即日起,对于未满20周岁的无住房单身人员,暂停其在本市限购区域购房;对于年满20周岁的无住房单身人员,限购一套住房;持有本市居住证明3年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保或个税一年以上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一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