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了不起的龙翔苑 了不起的房天下

——东方之珠龙翔苑致房天下的一封信

房天下   2013-09-03 08:54

[摘要] 昨日,房天下接到来自东方之珠龙翔苑的一封感谢信,下文便是整封信的内容。

2013年以来,高性价比刚需楼盘--龙翔苑一路热销,成为刚需购房者青睐的楼盘。龙翔苑售楼中心一直人头攒动,人气鼎盛,销售一路走高,其超级实用的中小户型,首付容易,月供轻松的工薪价位,特别是高性价比、低密度、园区景观上乘等优势吸引了大批刚需购房者,我们把项目定位为“刚需特区、婚房、幸福领地”确实受到刚需购房者的青睐。

 

在广告投放上,我们做了充分的前期调研,经调研发现,现在的购房者买房都会上房天下这一专业的网站去查询。因此本项目的广告投放主要是在房天下上,自投放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案场数据的400电话就可以看出,房天下对项目的热卖功不可没。

值得一提的是,房天下为项目举行了多场专场看房团和线路看房团活动,带来的客户精准度很高,龙翔苑看房现场都出现近几年少有的争相购买的情景。据案场的数据显示,5月26日房天下看房团正赶上项目加推,当日成交近70套,很多看房团的网友现场看房后当即决定购买,另外购房客户购买后在网上发帖,引起很多网友赶到现场抢房,到场客户都因抢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而喜笑颜开。6月30日房天下看房团又给龙翔苑带来10套的现场成交,总成交面积达846.18平方米。7月28日看房团东方之珠龙翔苑意向客户6组,8月18日龙翔苑现场成交为成交11。这样的成绩和效果让我们感到很满意,我们也真诚的期待和房天下的再次合作。

通过和购房者的交谈,笔者了解到,造成东方之珠龙翔苑热销的原因,除了房天下这一媒体的大力宣传有效推广和对购房者的精准选择外,其项目自身也有多个吸引人的理由。

理由1:规模适中

15万m2中国风江南园林景观社区居住最适度。

理由2:人性设计

东方之珠龙翔苑从购房者角度设计,拒绝让购房者为奢华多余、技术多余、面积多余买单。龙翔苑楼距超宽、采光好、高实用率、高绿化率、低容积率,让业主得到更多实惠和优质生活。

理由 3:低密社区,楼距超大,采光良好

龙翔苑项目仅由多层和小高层组成,这在长春也是难得的稀缺社区,居住起来更舒适!

理由4:优质工程质量

东方之珠龙翔苑-----以人本的原则精心设计,建材优质,施工质量精益求精,严把质量关,受到各界一致好评。

理由5:最炫中国风 园景赛江南

龙翔苑特聘新加坡归国的景观高手担纲景观设计,匠心独运,挥洒豪情,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与中国“江南私家园林”的环境景观相融合,追求天地人合一的意境,构筑与景观共生的“最炫中国风”的景观新视界。让业主深刻领略“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的极具中国文化理念和内涵的唯美浪漫居所!风荷浦、听香水榭、石湖津、福角亭等 “四园八景” 移步易景、美仑美奂,令人陶醉,迷人的水景更让人流连忘返,玩味风景成为一种境界,好日子也随之风生水起!

理由6:左邻右里 温情融融 幸福同在

小区布局科学、人本、温情,围合式的院落空间既在功能上解决了“安全性、私密性”问题,又营造出邻里之间充满和谐、亲切、互动、和睦、温馨的居住氛围。休闲设施配套、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居住于此,幸福公民的感觉油然而生!

理由7:口碑效应 邻里相传

龙翔苑供暖良好,又是准现房。很多老业主介绍亲朋好友来购房,口碑良好成为热销的一大原因。

理由8:服务人性化 保障全方位

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设置门禁管理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可视对讲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等五重安全防范系统,确保业主安枕无忧。

理由9:实用户型 轻松置业 幸福绽放

现在赚钱不容易,买房当然都要精打细算,一般都要心随价动。花较少的预算,住理想的家成为购房的准则!东方之珠龙翔苑恰巧做到了这点,其户型精巧实用,布局独具匠心,南北通透,采光、通风、观景等都恰到好处充分满足北方人居需求。使用功能全面,面积控制合理,易首易供的中小户型相当受欢迎!

潇洒单身房,让漂泊的心从此安家;浪漫二人世界、温馨三口之家,让置业更从容;精巧三居,轻松实现三代同堂的梦想。笔者不由感慨:“生活如此惬意轻松,怎能不令人心动?”

理由10:“幸福公民 康居生活”的倡导打动人心

笔者在龙翔苑销售中心的时候,与案场销售朱经理聊了一会儿对“幸福公民”的理解,她非常自信地说:“幸福与财富多少无关。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懂得选择自己喜欢又最适合自己的生活!工作之余,在自己的领地,可以蒸发烦恼,轻松、惬意、浪漫的过日子!不管时空怎样转变,浪漫的感觉永远不变,幸福的感受如影随形!选择龙翔苑,让您超越预期幸福,全家都做幸福公民!”

我们相信,龙翔苑以其诚信理念,对业主的高度责任感,高性价比,优异的环境景观,当仁不让地成为长春市刚需特区,成为长春爱侣们的婚房!

 推荐阅读》》

楼市竞争激烈 开发商不顾底线大打情色广告(组图)

美国人眼中今日中国:图解13亿中国人真实生活(图)

9月开学季 2013年9月15日看房团全城招募

8月告捷 上周长春楼市成交量环涨2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