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春市半年新增庭院绿地100公顷 城市将更宜居

东亚经贸新闻  2013-08-28 09:06

[摘要] 记者从长春市园林局获悉,今年上半年长春市已投入建设资金3亿元以上,高质量完成了30个单位庭院、小区的绿化建设,新增绿化面积100公顷,占全市新增绿化面积的16%。

据东亚经贸新闻8月28日报道:记者从长春市园林局获悉,今年上半年长春市已投入建设资金3亿元以上,高质量完成了30个单位庭院、小区的绿化建设,新增绿化面积100公顷,占全市新增绿化面积的16%。推荐相关阅读:长春老旧散小区改造工程 19万人"换新家"

园林

结合“暖房子”改造工程,长春市加大了对弃管小区的绿化改造力度,投入资金1857万元,绿化改造弃管小区11个,绿化面积14.2公顷。以南关区盛华小区为例,这个曾经的弃管小区,以往道路破损、垃圾成堆,改造后小区栽植乔灌木2706株,草坪1.9万平方米,设计上融入了绿色宜居和生态园林理念,绿化环境发生巨大变化。

今年,长春市庭院绿化的水平也不断提升,园林部门从施工抓起,做到起、运、栽植一气呵成,缩短了各环节间的工期。在后期养护上,通过搭架杆、科学浇灌、输液等方式,提高了树木的成活率。

另外,群众庭院绿化的热情也更加高涨,许多单位在完成自身庭院绿化管护的同时,积极开展庭院门厅彩化工作,通过这种方式来实现义务植树,配合完成全市的整体彩化工作任务。有的单位还承担起了公共绿地的养护和管理,有的社区开展了绿地认种认养活动,还有的小区居民自己栽花或出资购买苗木,美化自家周边的居住环境。

 延伸阅读:

金九银十该不该买房 必须想清楚这四件事(图)

中国最安逸十个城市 退休养老买房好去处(图)

要的就是创意 24套实时国外时尚客厅效果欣赏

经开北区内无在售楼盘 二手房价格近4000元/平

8.18看房团房天下看房团再度重装来袭!继7月28日房天下全城大看房完美收官后,长春楼市,抢房模式,8月开启!为延续网友购房热情,长春房天下趁热出击,8月25日,全城看房,再度走起!8.25刚需置业团一线、8.25刚需置业团二线、8.25成熟社区、8.25环潭景观盘、8.25商业投资一线、8.25商业投资二线、8.25合隆专线!眼花看不过来?房天下助力春城置业网友选房买房!还等什么,8月主题看房团,走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