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辟新战场 吴中启幕经开北楼市开发

房天下  2013-08-23 14:46

[摘要] 8月22日长春市国土资源局有16宗对外出让,其中首次在土地市场中露面的经开北区格外引人关注,由于该区域出让地块紧邻北湖湿地公园,属于区域规划打造的西部生活区,在长春的新兴板块中,属于宜居之地,当日吴中地产在该区域内连拿两地,成为经开北区楼市开发的领路人。

房天下2013年8月23日报道:8月22日长春市国土资源局有16宗对外出让,其中首次在土地市场中露面的经开北区格外引人关注,由于该区域出让地块紧邻北湖湿地公园,属于区域规划打造的西部生活区,在长春的新兴板块中,属于宜居之地,当日吴中地产在该区域内连拿两地,成为经开北区楼市开发的领路人。推荐相关阅读:经开北区"携"34万平土地 22日将首现土拍市场

土地出让

经开北区楼市开发大幕拉开 吴中地产首入

随着目前长东北先导区的开发力度日益加大,北湖湿地公园作为整个区域的共有配套逐渐被广大置业者及开发商所认知,因此进入2013年北区的开发温度逐渐上升,在2013年上半年的土地交易市场中,紧邻北湖湿地公园的高新北区频频在土地交易市场中亮相,作为北部生态宜居地的一枝独秀,赚足了关注度。

直到2013年8月22日,经开北区入市,打破高新北区一家独大的局面,首推约34万平方米的土地,其中紧邻北湖湿地公园的两个地块,面积共计18.8615万平方米的土地被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摘得,楼面价分别为1137元/平方米和1010元/平方米。虽然经开北区首次上市,但是楼面价要高于开发已经达到一定热度的高新北区。

据经开区土地资源局的工作人员介绍,经开北区由于区域特性及拆迁成本较高,另外区域与高新北区共享北湖湿地公园等相关配套,因此楼面价高于高新北区也不足为怪。

经开北区本次推出的地块均位于经开区规划的西部生活区,由于区域紧邻北湖湿地公园,因此生态配套是区域一大亮点。进驻经开北区的吴中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该区域开发高层和小高层的高品质住宅产品。

净月区又添两个商业项目 新天地欲建高端综合体

除经开北区之外,净月区的彩宇大街沿线和新城西街沿线也格外抢眼,近年来随着高端住宅和商业项目的进驻,净月区的发展已经基本成熟,居住、人文、商务氛围浓郁,外加净月潭公园等生态优势,都成为吸引房企进驻的亮点。当日,福建新天地投资集团长春置业有限公司摘得新城西街沿线12463平方米的商服地块,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首次进驻长春房地产市场,在前期的调研中,非常开好净月的整体环境和发展潜力,本次拿地计划打造一个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计划2014年4月份动工。

另外,正恩地产在彩宇大街沿线摘得17000平方米商服地块,也欲打造商业项目。

随着商业项目的陆续破土动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净月区的配套将整体升级,将成为南城的商业聚集地。

延伸阅读:

专家对房地产周期提出见解 下半年不会大起大落

一线城市二手房持续"高烧":乐了房中介苦了购房人

土地出让设单套房价 单价不得超过2.2万元

华瀚净月公馆 宜居别墅的"至上主义"

8.18看房团据国家统计局统计,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2个,比6月份减少了1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2.2%,较上月下降了0.2个百分点。同时,据长春中原地产数据显示,长春住宅成交量已连续数月上涨!为了助力购房者成功置业,房天下看房团再度重装来袭!继7月28日房天下全城大看房完美收官后,长春楼市,抢房模式,8月开启!为延续网友购房热情,长春房天下趁热出击,8月25日,全城看房,再度走起8.25刚需置业团一线、8.25刚需置业团二线、8.25成熟社区、8.25环潭景观盘、8.25商业投资一线、8.25商业投资二线、8.25合隆专线!眼花看不过来?房天下助力春城置业网友选房买房!还等什么,8月主题看房团,走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