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楼市9月份涨价仍成为主旋律 楼盘上市量将集中爆发

东亚经贸新闻  2013-08-21 09:32

[摘要] 九、十月份,长春房地产市场放盘量将超过40家,房源类型涵盖住宅、商业、公寓、别墅等产品,而各样优惠手段和宣传活动也令购房者应接不暇,刚需可能迎来最好购房机会。

据不完全统计,九、十月份,长春房地产市场放盘量将超过40家,房源类型涵盖住宅、商业、公寓、别墅等产品,而各样优惠手段和宣传活动也令购房者应接不暇,刚需可能迎来购房机会。

楼盘上市量将集中爆发

调查显示,八月上市楼盘消费群体以刚需为主,伴随九月各家楼盘较大幅度的优惠政策刺激,置业者的购房欲望或大幅释放。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目前长春新盘入市价格确实正处在上升通道中。据中原机构提供的资料显示,从9月入市项目定价来看,“涨价”仍是主旋律。

由此来看,新房项目开盘价格正在一路走高。因此,尽管房企加大了推盘规模,但其利润率并不会受到影响,甚至部分房企今年所获的利润率要高于去年。

天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说,8月份,市场观望情绪逐步驱散,加之金九银十的到来,使得许多开发商选择在此时期集中放量,借以抢占市场先机,但对于并不明朗的下半年,许多开发商仍打出较大折扣的优惠来吸引购房者的眼球,从而达到快速回笼资金,达到全年销售业绩任务。

或引发新一轮购房潮

国内知名地产专家陈宝存在提及“金九银十”的市场预测时表示,从市场方面来看,在进入2011年后,性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断升级,因而房价波动不断。今年开始,政策逐渐进入稳定,因此“金九银十”将再次掀起新的一轮购房热潮。

同时刚性需求占据主导地位,投资型客户与大规模炒房客甚少,而在通货膨胀与日俱增的现阶段,广大购房者把购置房屋看做是资产保值增值的产品;从政策影响方面来看,国家房产税扩容,长春入围的几率很小,而且,从数据上来看长春全年的涨幅始终控制在10%左右,房价始终稳定。

他还建议,对于购房者来说,房子越早买越好。尤其是对纯刚需来说,可以选择出手,抓住难得促销机会,也抓住市场放量的机会,给自己置办一套房产。但是购房者选择出手之时,一定要对开发商资质和项目实力做一下预估,防止未来可能出现的危险。

1力旺美林房天下电商隆重上线!盛夏来临,长春楼市热度也直线上升,长春房天下力旺美林强强联手推出巨大优惠,房天下电商平台为网友谋得更大实惠:推出33000元至65000元的巨额优惠房天下电商自推出以来,已经与数百家房企合作,超低价房源引来购房者掀起抢房热潮!长春力旺美林地处南部新城与高新南区双区交汇的核心腹地,堪称该区域“性价比之王”!力旺美林作为登陆长春房天下电商的项目,钜惠惊艳,诚意十足!力旺美林房天下电商平台推出70套房源33000元-65000元的超高折扣,助力购房者成功置业!

》》》推荐阅读:

8月20日 长春住宅成交259套面积26227.82平米

中国住房梦:市场房要转型 保障房要升级

国土部实地核查违规征地 侵害农民合法权益是督察重点

房企扎堆再融资 或推动房地产投机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