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吉图构筑三大旅游圈 形成旅游发展"金三角"

城市晚报  2013-08-21 09:31

[摘要] 穿行在山间的高速公路,一座座大山迎面扑来,蔓延的绿意中,偶尔轻快的水声闯入车中。白山松水间,偶有居民随着音乐的节拍,摇动色彩缤纷的象帽,长长的飘带旋转形成漂亮的彩环……这里就是处于日本、俄罗斯、朝鲜、韩国、蒙古国与中国东北部组成的东北亚的几何中心和腹心地带的长吉图区域。

城市晚报8月21日报道: 穿行在山间的高速公路,一座座大山迎面扑来,蔓延的绿意中,偶尔轻快的水声闯入车中。白山松水间,偶有居民随着音乐的节拍,摇动色彩缤纷的象帽,长长的飘带旋转形成漂亮的彩环……这里就是处于日本、俄罗斯、朝鲜、韩国、蒙古国与中国东北部组成的东北亚的几何中心和腹心地带的长吉图区域。独特的地理优势也为发展边境旅游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