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地产抢先机开创北二环新生活

东亚经贸新闻  2013-08-21 09:09

[摘要] 自长春北站开通之后,凯旋路、铁北二路、北人民大街等道路车辆密集。这个区域已然成为长春人气最火的区域之一。在这种情况下,16日位于火车北站的宽城万达广场开业,多种活动吸引全市的客流。据记者了解,16—18日三天,宽城万达广场周边道路上车辆拥堵。宽城万达广场的开业,带动了长春北二环区域的发展,为周边居民

东亚经贸新闻8月21日报道自长春北站开通之后,凯旋路、铁北二路、北人民大街等道路车辆密集。这个区域已然成为长春人气最火的区域之一。在这种情况下,16日位于火车北站的宽城万达广场开业,多种活动吸引全市的客流。据记者了解,16—18日三天,宽城万达广场周边道路上车辆拥堵。宽城万达广场的开业,带动了长春北二环区域的发展,为周边居民带来便利的商业氛围,8月的北二环相当热闹。

北二环商业氛围增强 交通升级

长春宽城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北人民大街段的人气和高端商业氛围得到了提升。对于北二环这片区域来说,近几年的发展较为迅速,而且从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功能调整等多个角度出发,全方位打造。而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企业进驻这个区域,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选择在铁北建设产品。据了解,北城人的购买能力不比其他区域居民差,这也就成为北二环发展的一个重要的优势。借助火车站商圈,提升这个区域的整体购买能力。

同时,这个区域的交通非常便利。目前,轻轨四号线直接到达北站,出站口就是宽城万达,地铁也在北站贯通,公交路线比比皆是。因此北人民大街串起了一条高端商务、商业带,也因道路贯通、地铁等吸引力,更加快速地推进。

北二环新生活 潜力无限

北人民大街的宽城万达开业,在对北二环的楼盘在产品、周边配套上都能有一定的提高,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更具有吸引力和发展性。尤其在这个区域的楼盘产品上,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除了宽城万达广场,北二环还进驻了其他地产企业,完全可以满足这个区域和周边区域的商业配套要求,居民的生活需求能得到满足,同时生活质量也有提高。

北二环区域作为后起之秀,虽然很多方面不尽人意,但是这个区域的居民对这里的生活表示充分肯定。“现在北二环简直是变了一个样,不仅从环境,从居住空间来说,这已经是一个新生活的面貌。”市民王先生表示。“北二环从未来发展看,潜力大,而且空间非常广。”业内人士对记者说道。可以说,北二环已经开启全新生活空间,这个区域已经成为开发企业和市民中的“潜力股”。

》》》推荐阅读:

火星撞地球 力旺美林57.33% vs橡树湾42.67%

抢房大战失手了? 长春3月内上市纯新盘看个够

9月北京将有26个新楼盘涨价入市 项目较往年减少

吉林市地标建筑遭涂鸦 "世纪之舟"成宣言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