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别墅全球巡展 第十届中国别墅节今日启幕

房天下   2013-08-08 10:34

[摘要] 京沪联动!重量级地产大腕坐而论道、超百家品牌房企竞相参与、千名高端会员共襄盛会……8月8日下午,房天下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即将在上海率先重磅启幕。

中国别墅全球巡展!重量级地产大腕坐而论道、超百家品牌房企竞相参与、千名高端会员共襄盛会……8月8日下午,房天下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即将在上海率先重磅启幕。

2013年第十届中国别墅节以“中国别墅全球巡展”为主题,将先后在上海、北京等十个国内城市举办巡展,随后将走出国门前往纽约、加州等城市实现与国际别墅产业的对接。自8月8日率先在上海举办后,北京站也将于8月9日在JW万豪酒店举行。

本届别墅节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承办,由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房地产促进会协办。京沪两地百余家媒体将聚焦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进行即时、系列、深度报道,房天下平台将全程对别墅节盛况进行直播。

品牌房企云集 业内权威论“墅”

经过十年发展,中国别墅市场竞争加剧,别墅产品如何突出重围?房企营销方式如何创新?在此背景下开幕的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吸引了万科、绿地、世茂、和记黄埔、招商、华润、绿城、华侨城、金地、融创、旭辉等品牌房企云集,并在别墅节现场带来了将近50个别墅精品项目的展示。

据悉,此次别墅节外场的的项目展示区包括上海项目联展区、外地项目联展区、国际部展区、珠宝红酒展区和家居展区5大展区,集中展示40余个上海精品别墅项目和8个外地及海外项目。别墅节邀请的高端会员到达会场,就会有房天下导览员和项目置业顾问实现“”。

别墅节当天,围绕高端物业和高端会员展开的两个互动论坛将分别举行,房企高层、行业嘉宾、专家学者将以十年别墅发展及未来展望在互动论坛上共掀“头脑风暴”,展开一场别墅产业思想峰会。

汇聚展示“墅居”潮流风尚

在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上,与会者可以看到十年来形形色色的别墅居住新风潮:从将别墅与大平层的优点相结合、提高居住舒适度的平墅,到以高性价比、低总价取胜的90墅;从近水而居、环境优越的岛屿别墅,到开启人居时代新标准的科技别墅;从将高端物业与私人飞行等元素有机结合、打造圈层生活的飞行别墅,到根据个性化需求打造的定制别墅等等。中国别墅市场十年发展,各类别墅产品从硬性、软性两方面逐步演变与创新,引领着居住潮流的变迁。

别墅居住更是一种社会生活文化的体现。从海派别墅上,我们看到了华美与坚实,时间与文化赋予的积淀;从城市别墅上,我们体味着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优雅从容;从高科技别墅上,我们看到了智能化技术的运用,感受绿色低碳带给人居生活带来的舒适感。

探讨“大数据”发布“无线联盟”

大数据时代到来的机遇,如何为房企带来新的盈利模式和发展空间?如何利用大数据优势实现与高端客群的精准对接?如何为高端会员实现有效的创新服务?第十届中国别墅节迈开领先步伐,在业内率先探讨“大数据时代”创新营销,并借助“他山之石”——从高尔夫、马术、游艇会等高端会员俱乐部的营销管理中寻找借鉴,寻找针对高端会员的创新服务模式。

在本届别墅节上,将首度发布“房天下无线尊享卡专属服务联盟”,特邀沪上高端项目和金融机构加入首批服务联盟,为10万余高端会员度身定制“无线尊享卡”和专属服务手册,提供一站式的置业、理财、旅游、移民、投资、鉴赏等圈层生活需求服务。

中国别墅全球巡展

明园凌菲菲:别墅个性化是关键 未来进入泛别墅时代

7月别墅成交不足10万方 均价再跌3.48%7区低于3万/㎡

中国别墅•全球巡展 第十届别墅节北京站9日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