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招银金融租赁成功募集1.9亿境内美元银团贷款

东方财富网  2013-07-31 10:47

[摘要] 日前,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成功募集首单境内美元银团贷款。这是招银金融租赁首次通过银行组团方式募集境内美元贷款。招银金融租赁方面表示,此次三年期美元银团贷款成功募集后,公司美元资产负债结构将得到进一步优化,而且打通了新的美元融资渠道。

东方财富网2013年7月31日报道日前,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成功募集首单境内美元银团贷款。这是招银金融租赁首次通过银行组团方式募集境内美元贷款。招银金融租赁方面表示,此次三年期美元银团贷款成功募集后,公司美元资产负债结构将得到进一步优化,而且打通了新的美元融资渠道。

在银监会要求商业银行提高外汇贷款贷存比、以及外汇占款减少,境内美元市场贷款利率有所上行的背景下,本次募集得到包括渣打银行、澳新银行和马来亚银行等10家国际知名银行踊跃认购,最终完成募集资金1.9亿美元,超过原计划1.5亿美元的融资总额,且贷款利率优于市场同期水平。

这次境内美元银团贷款的成功募集,将提升招银金融租赁境内美元项目盈利能力,缓解流动性风险。未来招银金融租赁可以根据租赁项目资金需求,陆续募集境内银团贷款资金;同时通过此次银团贷款,有利于招银金融租赁与参团银行建立双边业务合作关系。

招银金融租赁是招商银行(行情 股吧 买卖点)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是首批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之一。截止2013年6月末,公司租赁资产达到702亿元,实现净利润6.85亿元。目前主要有大型设备租赁、飞机租赁、船舶租赁和供应商租赁等四大业务板块。近年先后获得《欧洲货币》旗下的《航空金融》等权威媒体和机构授予的“亚太区2010年度交易大奖”、 “上海市金融创新奖”、 “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以及中国金融论坛颁发的2013年创新能力金融机构奖等诸多奖项和荣誉。点击查看更多//changchun.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