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企投资10亿美元进军加州 开发酒店住宅

星辰在线  2013-07-29 09:16

[摘要] 中国的房地产开发商正在加速进入美国以及海外房地产市场的步伐。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中国绿地集团于26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收购了两万多平方米的土地,用于房地产开发,是迄今中国房企在美最大房地产收购案。

星辰在线7月29日报道中国的房地产开发商正在加速进入美国以及海外房地产市场的步伐。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中国绿地集团于26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收购了两万多平方米的土地,用于房地产开发,是迄今中国房企在美房地产收购案。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来自中国上海的绿地集团日前向全美第二大的退休基金会“加州教师退休系统”收购了一块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面积2.56万平方米的土地,计划耗资10亿美元,开发酒店、办公、服务式公寓及高档住宅。

这是绿地集团在美国的房地产投资项目,该公司此前曾表示今年在海外的投资数额预计将超过16亿美元。

据报道,该项目位于洛杉矶市中心旧金山街与第八大街之间,连接洛杉矶金融区及会展区,洛杉矶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球馆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所在的诺基亚中心。项目将在合作协议签署后6至9个月内开工建设。

绿地集团董事长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将优先选择中国投资者、移民群体、中国游客及留学生较多的国家和地区进行投资。相关阅读:

中国房企以商会名义出海 称不会炒高海外房价

加州教师退休系统媒体经理迈克尔.西西莉亚表示,双方签署了收购物业合同,项目预计将于半年后开工,但他未透露具体收购价格。

加州教师退休基金是专门为美国加州教育机构从业人员提供退休养老、伤残等保证的基金,成立于1913年,是世界前十大公共基金,管理资产总额超过一千亿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万科置业进军美国房地产市场,宣布分别在旧金山市与纽约市开发价值超过6亿美元的房地产项目。点击查看更多//changchun.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