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两居小户型 宜住宜租受青睐

新文化报  2013-07-23 13:26

[摘要] 《小时代》描绘出了当下一代年轻人的青春与梦想。年轻人,也是对小户型需求最强烈的群体。地产决策咨询系统提供的数据显示:“2013年6月,从商品住宅市场供应和成交的面积段可以看出,60~90㎡和90~120㎡的成交套数最大,这两个面积段保证了舒适二房和紧凑小三房的面积区间,市场的客户以刚需和部分

新文化报7月23日报道《代》描绘出了当下一代年轻人的青春与梦想。年轻人,也是对小户型需求最强烈的群体。据中国房地产决策咨询系统提供的数据显示:“2013年6月,从商品住宅市场供应和成交的面积段可以看出,60~90㎡和90~120㎡的成交套数,这两个面积段保证了舒适二房和紧凑小三房的面积区间,市场的客户以刚需和部分改善为主,主要对应此两个面积段,进而成交量较大。”相关阅读毕业季房租价格小幅上涨 小户型合租房受欢迎

由于政策影响,目前刚需购房者在选房时,也会考虑到家庭成长等方面因素,因此两房产品备受刚需青睐。长春机构高级分析师赵新宇表示:“2013年6月,长春市商品住宅供应房型以二房为主,共供应4870套,占全市商品住宅供应套数的72.1%;2013年6月,长春市商品住宅成交房型套数仍集中在二房,成交3235套,占本月商品住宅总成交套数的56.9%。从成交和供应数据来看,二房仍是市场最畅销产品,外来人口、年轻人等都是小户型的主力购买者。”

市场分析师杜百川表示:“对于年轻人,购买一套60~90平方米左右的两居室小户型,是比较合理的。它不仅可以作为过渡性产品,等以后有条件了再进行改善,还好出租,以租养贷。”据了解,目前中海·紫御华府、一品红城一期、吴中家天下、澳海澜庭、天旺名都、万龙丽水湾、益田·枫露、亚泰梧桐公馆、耶鲁印象、豪邦四季经典、郡望安石、美韵星海、多恩居住岛、大禹华邦二期等等,均有二房产品,如果想购买两居室户型,现在有非常充足的产品可供选择。精简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50平原木清新有爱小屋

本报记者胡楠

相关链接

精品两居室楼盘推荐

中海·紫御华府

产品特色:中海地产的高端精品项目,位于临河街东侧,东南湖大路北侧,紧邻伊通河。项目的园林景观以法式皇家园林为主题,符合城市精英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要求。90后"毕房族"抢滩楼市 六成选择刚需户型

吴中家天下

产品特色:项目位于远达大街与长新东路交会处,紧邻伊通河黄金段,北临规划中的北湖生态公园,南侧与市政公园相壤,形成“一河双园”的生态格局。

益田·枫露

产品特色:项目地处硅谷大街东侧,周边自然生态资源环抱。同时,开发商考虑到益田业主未来家庭的成长性,已与东师附小达成合作。公租房项目摇号配租 小户型12个家庭"抢"一套

澳海澜庭

产品特色:项目紧邻卓越大街,附近有富强水库和八一水库,自然资源环抱。建筑设计以新古典主义为风格,园区内景观设计配合建筑风格,营造法式的浪漫风情。

本报记者胡楠

相关新闻

选房秘籍供您参考

选房子也要量体裁衣,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的。在选两居室时,有以下几个要点需记牢。

秘籍一

全局着眼看户型是否合理

对于长春这个典型的北方城市,户型的是南北通透,正房朝阳的设计。每个房间都有充足的采光,尤其是南向居室应有充足的日照时间。主卧要朝南向,比较合理的面积区间在12~15平方米之间,而且具有私密性。其次,客厅是明厅,作为全家的活动中心,客厅采光充足也尤为重要,而且开间不小于3.9米,这样能保证看电视时的舒适度。小空间大爆发 巧妇30平小户型改两室两厅婚房(图)

秘籍二

看功能是否能满足起居需求

现在市场上许多楼盘的户型,都很讲求功能性,储物间、洗衣间、生活阳台、观景飘窗等,这些细微的设计,让家里的杂物都能有序放置,十分规矩。

市场分析师杜百川表示:“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开发商在户型设计上也越来越纯熟,即使是两居室小户型,也能规划出储物间、生活阳台等实用性极强的生活空间。因此,购房者在选择户型产品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两居室户型。”

秘籍三

看配套生活要便捷

购买小户型两居室的多数都是年轻人,对于这个群体来讲,工作繁忙,生活便利就显得很重要。所以在选择楼盘的时候,要考察周边是否有成熟的生活配套,例如是否有大型超市或农贸市场。还有是否有银行、便利店分布在小区周边,还能有较好的医院、学校等配套。

7.28看房团已公布的优惠(持续更新中):

兆丰凯旋明珠: 所有优惠基础上优惠一个点

良品柏宏爱琴湾:总房款减2000元

万豪东方广场:公寓额外优惠一个点

潭泽溪郡:每平米减30元

倚澜观邸:三房总房款减30000元(限当天交定金,定金五万)

恒盛豪庭:楼王产品,两房每平优惠200,三房每平优惠300

东方之珠龙翔苑:额外优惠一个点

檀香湾:免一年物业费

天安城:一次性97折 按揭98折

力旺美林:搜房会员优惠6.5万

 

1一个人看房太热?一个人买房太累?搜房网全城看房团再度来袭!7月28日搜房网夏令看房团清凉上线,盛情邀约!截至目前,已有40余盘11条线路踏上清凉看房之旅,更有搜房优惠持续上线,优惠众网友!6月30日,搜房网全城看房团现场成交29组,意向登记成交91组,为盛夏里的楼市再添佳绩!7月28日,搜房延续看房热情,推出清凉看房团!购房不眠季,清凉闪GO!全程免费空调大巴,夏日清凉饮品助力购房者避暑买房!7月28日,搜房网与您一起,清凉闪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