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数万人参与房展会 长春市二手房交易市场今起正式运营

新文化报   2013-07-01 09:26

[摘要] 昨日,长春市二手房和部分新房展示交易会华丽落幕。从7月1日起,长春市二手房交易市场正式投入运营,整个展示厅将作为房地局的形象窗口,常年对外开放,打造“永不落幕”的房展会。

3天的热闹,3天的精彩。昨日,伴随着参展商井然有序的撤展,长春市二手房和部分新房展示交易会华丽落幕。3天的时间,房展会吸引了数万人次参加。据统计,展会期间,长春市全口径房屋成交1005套,成交面积9.19万平方米,成交金额6.28亿元。参展房地产企业纷纷表示,此次举办的房展,不仅规模大,而且效果好。

作为今年上半年规模的一次房地产业盛会,本届房展会成为引导企业提供优质房源、优质楼盘、购房者放心置业的重要平台。本届房展会由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主办,长春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承办,是一场全面展示近年来城市建设辉煌成就的房产饕餮盛宴。据悉,近20家房地产中介经纪机构带来约3万套二手房源,19家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展示新建商品房房源约7000套,参展规模空前,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品房源“大餐”。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房展会以“缔诚信、促宜居、享幸福”为主题,不仅展示了近年来城市建设的成绩,还为房地产及相关行业搭建了展示自我、沟通市民、共同发展的互动平台。

另外,本届房展会推出的各项主题活动颇受市民欢迎,尤其是“看房幸福大巴”方便了购房市民。此外组委会推出的转让交易手续费减半和中介费用减半两项优惠政策,品牌房地产商拿出的银币抽金条、优惠27万、认购抽取奔驰等空前的优惠力度,都让购房者得到真实的实惠。

“来参加房展会,不仅选到了满意的楼盘,还能享受到那么多的优惠,真是太好了。”市民肖先生高兴地说。“希望以后还能继续举办像这样的大型盛会,让我们商家真正与购房市民有所交流。”采访的最后,参展房地产商说。

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一手房是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那么二手房就是晴雨表,能直接反映当下房地产市场状况。经过调控之后,二手房市场发展更能代表楼市的未来趋势。二手房价格对于市场的整体房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二手房市场其实是整个房地产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今天起,长春市二手房交易市场正式投入运营,整个展示厅将作为房地局的形象窗口,常年对外开放,打造“永不落幕”的房展会。

【房展会数据】

据房展会组委会数据组统计:房展会期间,长春市全口径房屋成交1005套,成交面积9.19万平方米,成交金额6.28亿元。其中:住宅成交910套,成交面积8.47万平方米,成交金额5.57亿元;非住宅成交95套,成交面积0.72万平方米,成交金额0.71亿元。

二手房交易情况:二手房成交358套,成交面积2.61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71亿元。其中:住宅成交349套,成交面积2.53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57亿元;非住宅成交9套,成交面积814平方米,成交金额0.14亿元。

新建商品房销售情况:新建商品房销售647套,销售面积6.5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4.57亿元。其中:住宅销售561套,销售面积5.9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4.01亿元;非住宅销售86套,销售面积0.6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0.56亿元。

》》》推荐阅读:

长春市二手房和部分新房展示交易会28日开幕

长春房地局长刘大平:交易市场打造永不落幕的房展会

长春市二手房和部分新房展示交易会仅剩最后一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