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经开区招商引资或带动周边楼市升值 彩虹广场崛起

吉和网  2013-06-09 09:08

[摘要] 日前,由于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上升为国家战略,给予长春经开区一个难得的黄金发展机遇期。近日,从长春经开区管委会获悉,2013年长春经开区将引进投资亿元以上项目60个,其中工业项目48个,世界500强、央企或行业领军项目力争达到10户。入区落地企业可享受

日前,由于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上升为国家战略,给予长春经开区一个难得的黄金发展机遇期。近日,从长春经开区管委会获悉,2013年长春经开区将引进投资亿元以上项目60个,其中工业项目48个,世界500强、央企或行业领军项目力争达到10户。入区落地企业可享受多项优惠政策。主要是依托机场大道,打通长春东西向产业拓展之路。推动长东北产业集中发展区、空港经济集中发展区、长春生态旅游集中发展区协调发展。

从政府的招商力度来讲,对此区域的发展无疑是倍加重视,因此,日后该区域的发展潜力,不可小觑。

作为长春的东部门户,经开区彩虹广场周边楼盘今年会有很大动作。几乎所有楼盘都有新品加推或开盘,推出的产品除了住宅外还有底商、写字间、及公寓产品等。

据悉佳泰缔景城今年会推出其二期产品,共两栋高层,一栋写字间、一栋酒店式公寓。中意之尊今年也会推出其三期产品,从规划局处了解的消息是会有住宅及写字间产品。良品柏宏·爱琴湾今年会推出其二期产品,包括住宅及底商等,以及车位。大唐·东方盛世今年会推出其二期产品,包括住宅及商业等。金色橄榄城今年也会推出其三期住宅产品。万豪·东方广场今年也加推了其SOHO公寓产品等。

经过以上的简单介绍,大家不难发现,彩虹广场周边楼盘今年的产品类型更为丰富,另外有几家推出的产品有酒店式公寓及写字间等,可以说是该地段产品的又一次更新,也提高了该地段的办公及居住品质。从以上角度分析,今年经开区彩虹广场周边楼盘的集中爆发,或许会带动该区域产品价值及价格的提升,未来发展前景看好。

西湖一号专场看房点燃盛夏六月!6月15日,西湖一号专场看房盛情邀约中!优惠必不可少:6月15日西湖一号专场看房团当天交认购金2万元认购65-135平准现房即可获2999元亲情卡一张十足抵用房款!此外,西湖一号在6月的每周六、周日(8号.9号除外)举行电影票抽奖活动每个整点抽取十组客户(每组2张电影票,共计20张),抽奖时间为早10:00——16:00。西湖一号,六月人气即将爆棚!拥享汽开中央生态居住区核心地带,学区资源优厚,多维交通网!6.15西湖一号看房团等你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