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非毛坯监管升级 看不见的"品质"更严格

房天下  2013-06-08 13:13

目前房地产市场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要想在市场中取胜,仅靠户型、楼型的变化已很难有所突破,而非毛坯房无疑是住宅产品的升级与市场的导向。当今非毛坯住宅产品鱼目混杂,众多非毛坯产品的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很难做到真正的品质保证。而作为中国地产企业十强,非毛坯房产品的龙头恒大集团,多年一直以“9A级非毛坯体系”领衔市场导向,使多数企业都望尘莫及难以企及。而此次恒大集团再次全新升级非毛坯品质,将彻底颠覆人居理念,以非毛坯新标准引领住宅时代进入新篇章。

6000余条高标准质量准则出台

此次恒大集团在非毛坯品质升级中,装修监管也被纳入其中,为这部分业主看不见的“品质”升级,恒大集中了200多名专家学者,经过30余次的专题讨论与修订,制定出6000余条苛刻质量要求的高标准准则,将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管、验收等整个流程。

例如在设计阶段:图纸会审和图纸细化制度。在设计图纸完成后,将设计、监理、工程技术等部门工程师集中起来,对各项设计指标、施工的可行性、功能是否周全等进行严格封闭性审核。确保房间墙角空间无浪费、客厅无明梁、公摊面积最优、采光通风效果等数千条硬性标准。

在监管过程中:恒大独有的三层汇验制度。当施工至主体3层时,先做出一套实体户型,组织营销、物业、设计、监理、工程技术部等部门,对建筑的各项细节进行实体模拟感受,查缺补漏,这又较之图纸会审和细化更为直观,且从销售和物业的角度出发,也更为贴近客户生活需要。

在验收过程中:采用“质量锤”制度。由专人对施工质量进行抽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现场敲掉、不讲人情、不给时间通融,现场发现、现场处理。望远镜、放大镜、尺子--监理必备三宝!用来观察工地建设状况、检查装饰材料是否合乎要求、根据图纸检验工程质量。通过这些方式,确保了恒大千余条精品标准得到最严格的遵守与实施。

在施工队伍方面:聘请20强的施工单位,加之恒大集团10年积累下的严苛监理,如41道标准工序、14项停点验收、10项工艺标准和8类成品保护标准,在施工过程的每一个环节按部就班,将的施工团队、技术工人、严格的现场监理、细致的验收、完善的技术规范整合进一整套施工链条中去,确保业主能够享受到鼎级的装修品质。

在此次恒大装修监管全面升级中,恒大人将忠实地践行着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的恒大集团精神。唯有如此,方能实现“装修升级生活升级”的根本理想。恒大集团此举将全面提升城市豪宅人居生活标准,引领房地产行业非毛坯领域的重大变革。

》》》推荐阅读:

恒大装修材料再次升级 引领精品行业品质先锋

恒大非毛坯全新升级 细节设计尽显人性关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