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趋紧 海外置业出现"度假房"

新民晚报  2013-05-05 08:56

[摘要] 在国内楼市调控趋紧背景下,许多人把眼光投向海外。除了移民买房、投资买房、留学买房外,海外置业中也开始出现度假买房的需求,投资度假两不误。在一些海外置业机构的客户中,这个比例已经占到10%。

在国内楼市调控趋紧背景下,许多人把眼光投向海外。除了移民买房、投资买房、留学买房外,海外置业中也开始出现度假买房的需求,投资度假两不误。在一些海外置业机构的客户中,这个比例已经占到10%。

当然,购买海外“度假房”并非毫无风险。以澳大利亚为例,澳中集团董事局主席金凯平认为,项目的选择已经决定了投资的成功概率。一般来说,他不建议投资澳大利亚40平方米以下的学生公寓,以及有季节性经营风险的酒店式公寓,这些物业获取银行贷款相对较难,而且没有的土地所有权。同时,购买海外房产的人要有长线投资的健康心态,房价有的年份涨,有的年份跌,所以业主选择服务完善的机构做中长期投资,不建议在房价跌的时候急于卖房。

5.12看铺团“新国五条”出台后,住宅市场受到打压,但商业地产却迎来春天!住宅限购、限贷等调控持续从紧,使得资金流大量涌入商业地产市场众多投资型需求转入商业地产!搜房网2013年“商业地产投资季”盛大启动!5月12日搜房网将重装推出黄金双线看铺团优质8盘尽享旺铺之地。点击报名://news.changchun.soufun.com/zt/201304/kf051.html

推荐阅读:

上周中国20个主要城市住宅土地供应短缺

财政部扩大试点农村危房改造

"不差钱"房企拒绝以价换量 楼市或将进入企稳通道

任志强改口:5月房价将稳中有降 不看好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