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普洱度假板块项目:景谷在800米高悬崖建酒店

春城晚报   2013-04-24 10:21

[摘要] “在800米高的悬崖上建酒店,全世界来说都是绝无仅有的,从效果图上看很漂亮,建成后会更漂亮。”昨日下午,北京中坤投资集团在景谷的悬崖酒店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董事长黄怒波兴奋地向大家介绍项目,建成后的悬崖酒店,部分悬空在悬崖外,在高空中还会架起透明的玻璃栈道。

春城晚报2013年4月23日报道“在800米高的悬崖上建酒店,全世界来说都是的,从效果图上看很漂亮,建成后会更漂亮。”昨日下午,北京中坤投资集团在景谷的悬崖酒店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董事长黄怒波兴奋地向大家介绍项目,建成后的悬崖酒店,部分悬空在悬崖外,在高空中还会架起透明的玻璃栈道。

中坤集团的悬崖酒店项目在景谷县城北面的白马山,县城至项目所在地公路里程为29公里,在项目所在地,可以俯瞰整个景谷县城。“这只是中坤集团普洱度假板块的项目之一,不过将会成为个建成的项目。”黄怒波介绍,悬崖酒店项目包含养生住宅和精品酒店两个子项目,占地约400亩,建设用地100亩,酒店规划用地面积12800平方米;养生住宅分为5个组团,共76栋、152套,每套为双拼。“项目总计投资10亿元,3年内建成。” 黄怒波告诉记者,该项目亦将成为集度假酒店、养生住宅、SPA、艺术画廊、户外活动为一体的国际精品度假酒店。

黄怒波表示,悬崖酒店是按照他的想法进行设计的,其中许多建筑有部分会延伸出悬崖,在悬崖上空还会修建透明的玻璃栈道,还会有无边界泳池等。“走透明的玻璃栈道或游泳,都需要勇气。”他开玩笑道。

据介绍,悬崖酒店的部分房间还会建在崖壁上,那旅客如何入住崖壁房间呢?黄怒波解释,将利用悬崖上的洞穴等,修建电梯。

据介绍,除此之外,悬崖酒店的每个房间设计都不会雷同,设计时会加入当地民族文化元素。“总的来看,这个项目将会把养生休闲、艺术文化与自然资源融为一体。” 黄怒波介绍,考虑到悬崖酒店距离普洱市区需要3个多,以后将会开通直升机航线,用两架直升机接送客户。

责编 王为懿

长春商业地产迎来新机遇调控当下,投资客转战商业地产长春商业地产迎来新机遇。新国五条”的出台,在将住宅“水分”挤出的同时,或将刺激商业地产市场的发展,类似商务公寓等商住两用的项目将会更受从住宅转向商业低地产的投资客欢迎一方面诸多房企将目光再次转向了商业地产,不少品牌房企加大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投资;另一方面,投资客也将投资方向转向商业地产市场。那么,在“限住不限商”的时期,长春投资者对商业地产的投资意愿几何到底什么区域的商业地产才是最吸引投资者的呢?

搜房网商业地产调查以从商业地产发展中的机遇、挑战、现状、未来等不同角度全方位剖析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趋势,旨在分享领先企业成功经验,为商业地产经营者提供可借鉴的行业先进营销模式,为商业地产项目和投资买家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共同探索商业地产未来发展之路

4

 

推荐阅读:

 

众里寻它千百度 长春花园洋房15邀您共赏

4月开盘加推钜惠献礼抢先看 均价5150元

4月15盘入市5300元/平主打阳光三口之家

2013年4月长春优惠楼盘数据分析

涨声中寻找高性价比楼盘 均价4000+置业长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