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部门计划租赁闲置房做公租房 差价由政府负担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4-10 09:20

[摘要] 房产部门计划租赁闲置房做公租房 差价由政府负担,

华商网-华商报4月10日报道今年医改如何改、计划生育咋开展、保障性住房怎么建,昨日西安市委、市政府召开“医改、计生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会议”,作出部署。

医改:稳定基本医保参保(合)率不低于98%,把城乡居民医保的政府补助提高到每人每年300元,城乡低保对象政策范围内住院自付医疗费用救助比例达到60%,门诊救助在县(区)实现全覆盖。启动新农合市级统筹工作,扩大医保门诊统筹病种范围,扩大省内异地结算范围,力争在100家定点医院实现实时结算等。

计生:健全完善生育保险、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患者生活补助等制度,抓好城镇企业独生子女父母退休补助待遇的兑现落实。抓好育龄妇女免费健康检查和孕前筛查,加强出生缺陷的研究、预防和干预。完善政府补助、新合疗、大病救助等政策。

保障性住房:今年将开工8.2693万套。继续推行收储包括城改安置房在内的社会闲置房源,作为公租房房源的筹集新模式。引导各类企业、投资机构参与保障房建设。加快完善保障性住房基础设施配套。据悉,近年来大量城中村改造,不少村民获得多套住房补偿,除自住外,其余房源多处于闲置状态,房管部门计划将这些房子以市场价格租赁过来,再以低价出租给公租房的受益对象,中间的差价由政府财政负担。本报记者王卫平

4月21日看房活动线上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