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3年长春计划供应住房用地900公顷 中小套型商品房占52.8%

房天下  2013-03-27 09:26

[摘要] 3月11日,长春市2013年度国土资源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确定了2013年长春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总目标:完成征地4000公顷;供地4200公顷;出让经营性用地700公顷(2012年计划供应600公顷);收储土地895公顷等等。

4月13日天安城看房团报名

房天下2013年3月27日报道 3月11日,长春市2013年度国土资源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确定了2013年长春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总目标:完成征地4000公顷;供地4200公顷;出让经营性用地700公顷(2012年计划供应600公顷);收储土地895公顷等等。25日,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公布了《长春市区二〇一三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中详细明确了2013年度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中,经营性用地700公顷,工矿仓储用地1000公顷,保障性住房用地100公顷,棚户区项目用地100公顷.......

经营性用地计划出让700公顷 净月、高新、经开仍是供地主力区

《公告》中,令人关注的住宅商服等经营性用地计划出让700公顷,和2012年供地计划600公顷相比,增加了100公顷(不含双阳区)。这与刚刚出台不久的国五条细则中“增加普通商品住房及用地供应”相吻合。

据了解本年度计划出让土地中,宽城区、净月区、二道区、高新区、经开区仍然是供地主力区域,而南关区、汽车区、绿园、朝阳区供地仅为个位数,其中朝阳区和绿园区2013年度仅各有一块居住用地出让。

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李成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总的目标,要完成征地4000万平;供地4200万平;出让经营性用地700万平;收储土地895万平;融资245亿元、还本付息120亿元;坚守2000万亩耕地红线;建设完成高标准基本农田131.48万亩;拆除违法建筑20万平方米;违法用地占用耕地比例控制在4%以下。

计划供应住房用地900公顷 中小套型商品房建房用地占52.8%

与此同时,长春市国土资源局还公布了《长春市区二〇一三年度住房用地供应计划的公告》。

据了解,长春市区(不包含双阳区)2013年计划供应住房用地900公顷,其中,保障性住房用地100公顷,棚户区项目用地100公顷,中小套型商品房建房用地475公顷。

以上三类住房用地面积占计划供应住房用地面积75%。

而根据长春市区国土资源工作目标,今年,将以永春片区为重点,收尾南部新城、北部新城,推进西部新城。

其中,永春片区将征地500公顷,并力争达到800公顷,为未来三到五年内,为永春片区的区域性开发奠定基础。

看房团报名:

春季攻市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各地楼市普遍呈现出回暖态势,品牌房企积极推盘入市、拓疆扩土,抢占市场小阳春。自2011年开始,房天下策划的“春季攻市”系列活动再次行动,唤醒早春楼市,联动323个城市,总计5000万购房者覆盖近万楼盘,发出4000辆购房班车提供数十亿购房优惠成功启动市场,实现成交。2013年,春季攻市再行动!以“百盘大巡演”、“人抢折扣”、“四大品鉴团”、“看房集结号”“专属团购日”等五大活动为载体,联合品牌房企主流媒体房地产行业权威机构为购房者提供真实优惠、优质房源,为“和谐筑家”提供全面、及时、便捷的购房服务

新年伊始楼市即呈现一片“红火”态势。随着2012年房企顺利完成全年销售目标,新年定价方面也以稳为主。品牌房企看好市场,纷纷加紧推盘动作,提前放量成交,争夺开年大市。在楼市继续调控的背景下,如何把握楼市走向,何时出手置业成为购房者,特别是80后关心的核心问题。2013年2月,房天下春季攻市再行动,五大系列活动将助力购房者成功置业。

推荐阅读:

长春市前进大街封闭施工 154路公交分段运营

长东北核心区域 长春高新区10余家新盘将上市

地方楼市调控细则结束观望期 应更加精细化

"国五条"地方细则密集出台 楼市泡沫隐忧再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