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宽城节后市场回暖 3月4家楼盘加推新品价格小涨

长房网  2013-03-01 09:19

[摘要] 近日,长房网走访宽城区各楼盘时发现,同春节前市场较为平淡不同,节后多数楼盘都迎来了小幅回暖,到访量及成交量都有所增多。多数楼盘负责人认为同2月份相比,3月楼市刚性需求会更加旺盛。

长房网3月1日报道虽然“新国五条”的出台尚未对长春市场产生过多影响,但节后刚需购买力的逐步释放的确给楼市带了新的生机。近日,长房网走访宽城区各楼盘时发现,同春节前市场较为平淡不同,节后多数楼盘都迎来了小幅回暖,到访量及成交量都有所增多。多数楼盘负责人认为同2月份相比,3月楼市刚性需求会更加旺盛。

18天销售50套  宽城楼盘节后回暖

受春节假期的影响,多数楼盘销售业绩都较为平淡。但对于刚需楼盘来说,节后回暖迹象较为明显。近日,长房网走访了宽城区多家楼盘了解到,从节后至今,华大城、紫金豪庭、郡望安石、龙泰檀香苑、上台花园等楼盘到访量及成交量都有所回升。长房网在龙泰檀香苑销售中心走访时看到,一上午时间到访客户络绎不绝,销售人员告诉本网,年后该项目到访及成交情况一直不错,即使天气不好也有客户到现场看房。另据华大城营销总监赵杰介绍,华大城2月份上班18天共销售了50套房源,节后日到访量能达到15组左右。

区域内其他几家楼盘节后反馈信息也不错。郡望安石产品种类齐全,每天来访来电都20组以上,成交量比年前有所增加。距离该项目不远的紫金豪庭虽然在售产品仅余80套,但年后到访量也能达到10-15组,比年前好很多。而上台花园销售较为平稳,每日能成交2-3套。这些楼盘负责人普遍反映,节后市场明显好转。从楼盘成交量来看,平均每天成交量大概在3-5套。

4家楼盘将推新品价格小幅上涨

进入3月,宽城区在售楼盘消化库存的同时,也以加推新品的方式吸引目标客群。据长房网统计,3月份该区域将有4家楼盘加推新品,包括龙泰檀香苑、郡望安石、华大城和新大华府,新品都以中小户型为主。龙泰檀香苑新品面积区间为50-90平,全部为现房发售。郡望安石预计加推面积区间为43-95平,准现房发售。华大城加推200套房源,其中55平房源仅剩60套全部推出。新大华府新品面积区间在52-130平,户型较齐全。

价格方面,郡望安石、新大华府和华大城新品将小幅上涨,涨幅在100-200元/平。郡望安石销售经理王小茜表示,现在刚需购房者选房主要看地段、户型和价格,性价比越高客户越买账。项目此次推出的户型比较适合首次置业人群,又是准现房发售,价格上调是正常调价。“根据产品销售节点不同,开发商会根据楼盘自身情况相应调整价格。”宽城区一楼盘负责人表示。

3月17日全城看房火热召集

抢房抢新娘婚 房大行动在2013年伊始之际,搜房网“抢房抢新娘”婚房大行动震撼亮相,314城联动吹响“爱情号”号角!搜房网携千家房企、百家主流媒体共同推出“婚房秀,我的婚房我做主”、“幸福团,10全10美团幸福”、“爱情号,搜房微信大看房”、“大胆爱,甜蜜帖子抢新娘四大活动,为新人送出甜蜜大惊喜:超过亿元幸福基金助力婚房置业,满10人即可以团购价成交优惠房源,“云时代”新婚购房新体验层出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推出史上最全最美网络婚房展供新人选择

据了解,搜房网大型婚房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联动300余城市共实现数亿市场关注百万网友看房3万余对情侣成功购房本届“抢房抢新娘”活动也势必助推婚房置业潮,掀起幸福安家旋风

推荐阅读:

开发商招工难临阵爽约 数百业主春节有家难归

北京将建成7万套保障房 公租房补贴范围将扩大

广州市民:收入涨三倍才接受房价

房价持续回升显暖意 房企年初进入"忙碌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