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四线城市房价较低 网友称有回家置业的冲动

北京晚报  2013-02-18 08:53

[摘要] “今年回了老家,感受最深的就是房价好便宜啊。广西平南月亮湾1平方米2000多元,附近学校店铺什么都有,跟大城市没什么区别,环境又好。在那儿找份工作,买套房子还不错啊。”

北京晚报2013年2月18日报道 “今年回了老家,感受最深的就是房价好便宜啊。广西平南月亮湾1平方米2000多元,附近学校店铺什么都有,跟大城市没什么区别,环境又好。在那儿找份工作,买套房子还不错啊。”这个春节,不少在大城市工作的网友回到老家后,被老家的“低房价”镇住了,纷纷把老家的房价在微博上晒出来,和大家分享,不过,也有人感叹老家房价涨得太快,连呼“没想到”。

相对来说,房价比较低的都是三四线城市。网友“全斌2010”说,他的家乡是渤海辽南海滨小城营口鲅鱼圈,由于营口港的扩容,城市重心向南发展,变化很大,三年前,月亮湖公园对面是荒郊野地,现在一看都是楼盘了,还叫什么亚龙湾一号。他开玩笑说:“那我还去什么三亚置业呀,回老家搂一套就完事了呗,这里海边海景房才5000多元,不靠海的才3000多。”

“大同城区,高端七千封顶,差一点的四五千,再差一点三四千。”

“老家河南黄帝故里附近,现在的房价4000多。”“璧山由于大学城轻轨竣工拉近了与主城的距离,县城单价4500元到8000元不等,春节期间,各大开发商相继推出大量高层房源赶抓返乡潮。”面对老家的低房价,网友“小槐杨”说:“我的老家平顶山市区均价在4000左右,面对北京的高房价很多时候都有回家置业的冲动。”

即使这些小城,近两年房价也涨幅不小。重庆一位网友介绍,他的老家开州去年均价整体3000元左右,今年均价保持在5000左右。地产专业人士宋延庆说,他的老家山东禹城,主流房价三四千元,涨幅年均5%,供求两旺。

老家的房价不再是“白菜价”了。有网友说:“大城市房价动辄上万,不敢想,老家房价4000多,但是对于一个小县城来说,也不算便宜,留在大城市,还是回老家?这事儿有点虐心。”

抢房抢新娘婚 房大行动在2013年伊始之际,搜房网“抢房抢新娘”婚房大行动震撼亮相,314城联动吹响“爱情号”号角!搜房网携千家房企、百家主流媒体共同推出“婚房秀,我的婚房我做主”、“幸福团,10全10美团幸福”、“爱情号,搜房微信大看房”、“大胆爱,甜蜜帖子抢新娘四大活动,为新人送出甜蜜大惊喜:超过亿元幸福基金助力婚房置业,满10人即可以团购价成交优惠房源,“云时代”新婚购房新体验层出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推出史上最全最美网络婚房展供新人选择

据了解,搜房网大型婚房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联动300余城市共实现数亿市场关注百万网友看房3万余对情侣成功购房本届“抢房抢新娘”活动也势必助推婚房置业潮,掀起幸福安家旋风

推荐阅读》》

2013年房价暴涨潜力10大城市 上升空间吓人

装修公司不敢说的秘密 20条超强省钱宝典(图)

户型知识扫盲 买房必要知道35种"黑"户型(图)

房子不是给穷人盖的! 长春3万首付买婚房

春节楼市遇冷 节后或迎新品上市高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