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南部新城新增棚户区改造项目 圣世房地产开发建设

长房网  2013-02-17 10:35

[摘要] 目前,长春市南部新城还在开发建设中。已经竣工的公租房一路之隔,将建设南关区“丙六十六路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6亿元,其中住宅面积约13.5万平方米,可提供1302套房源。

长房网2月17日报道目前,长春市南部新城还在开发建设中。已经竣工的公租房一路之隔,将建设南关区“丙六十六路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6亿元,其中住宅面积约13.5万平方米,可提供1302套房源。

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简称南部新城)的开发建设,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日前,记者获悉,南部新城“丙六十六路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在2013年5月开工建设,预计2014年中下旬竣工。该项目由长春市圣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规划总用地面积60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4511.04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6亿元。

该项目的施工地点,位于丙六路以北、丙五十一路以南、丙六十六路以东、丙六十七路以西。小区东侧隔规划的丙六十七路,为长春市南部新城公租房项目,现已竣工;南侧,隔规划的乙六路为空地,规划为学校用地;西侧,隔规划的丙六十六路为廉租房惠民嘉苑小区,现已竣工;北侧,隔规划的丙五十一路为规划建设的棚改回迁项目F地块。

据介绍,近年来,南关区政府为了改善南部新城居民的居住条件,委托长春市圣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丙六十六路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目前,市政设施比较完善,给排水、电力、燃气、通信等基础设施已经基本配套完成。小区地点紧邻城市道路,周边交通十分发达,为业主提供了便利的出行条件。

值得购房者关注的是,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74511.04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为134685.55平方米,居住户数1302户。商业及配套服务面积为15355.11平方米,地下面积24770.38平方米。规划停车位778个,地上停车位70个,地下停车位708个。

抢房抢新娘婚 房大行动在2013年伊始之际,搜房网“抢房抢新娘”婚房大行动震撼亮相,314城联动吹响“爱情号”号角!搜房网携千家房企、百家主流媒体共同推出“婚房秀,我的婚房我做主”、“幸福团,10全10美团幸福”、“爱情号,搜房微信大看房”、“大胆爱,甜蜜帖子抢新娘四大活动,为新人送出甜蜜大惊喜:超过亿元幸福基金助力婚房置业,满10人即可以团购价成交优惠房源,“云时代”新婚购房新体验层出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推出史上最全最美网络婚房展供新人选择

据了解,搜房网大型婚房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联动300余城市共实现数亿市场关注百万网友看房3万余对情侣成功购房本届“抢房抢新娘”活动也势必助推婚房置业潮,掀起幸福安家旋风

推荐阅读》》

楼市观察:房贷调控加码无助于抑制房价反弹

住建部公开征求公租房设计方案 开创先河首例

住建部加强住房公积金监管 实行绩效考核政策

今冬楼市温暖如春 一线城市土地市场迎开门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