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轻点鼠标了解政策资讯国土房管在线正式开通

北方网  2013-02-01 15:08

[摘要] 2月1日,由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和北方网联合创办的“国土房管在线”正式开通。

据《北方网》2月1日报道2月1日,由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和北方网联合创办的“国土房管在线”(fg.enorth.com.cn)正式开通。市民想要了解国家及本市国土房管政策资讯,政策能带来哪些利好,都可以登陆这个平台轻松获得。

为使政务工作更加公开透明,基于国土房管政务门户网站建立的“国土房管在线”,旨在进一步打造为民服务的窗口、政策宣传的园地和沟通交流的渠道,使市民通过网络就能行使对国土房管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该平台栏目设置主要包括国土房管政策、房屋交易、土地出让、住房保障、物业管理以及网络问政等,通过视频访谈、政策解读、网络互动、线下活动等方式,全方位服务市民需求,走进百姓生活。

随着网络的日益普及,市民通过网络获取信息和服务的呼声越来越高,也对政府在深化政务公开、办事公开和办事结果公开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国土房管在线”不仅是政务信息和政府服务的集合平台,更是彰显政府工作务实新风的载体。该平台上线后,服务市民的一系列活动将随之展开,涉及物业管理、旧楼区改造、历史风貌建筑保护和直管公产房屋维修服务等市民、网民关注的问题,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找到答案,实现政府部门和市民沟通“”。

此外,广大市民还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查询到商品房销售许可、商品房维修资金使用、公房管理、房屋安全鉴定、物业招投标等实用信息,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办事流程,打开电脑就能表达意愿,点一下鼠标就能知晓办件结果”的功能。

抢房抢新娘婚 房大行动在2013年伊始之际,搜房网“抢房抢新娘”婚房大行动震撼亮相,314城联动吹响“爱情号”号角!搜房网携千家房企、百家主流媒体共同推出“婚房秀,我的婚房我做主”、“幸福团,10全10美团幸福”、“爱情号,搜房微信大看房”、“大胆爱,甜蜜帖子抢新娘四大活动,为新人送出甜蜜大惊喜:超过亿元幸福基金助力婚房置业,满10人即可以团购价成交优惠房源,“云时代”新婚购房新体验层出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推出史上最全最美网络婚房展供新人选择

据了解,搜房网大型婚房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联动300余城市共实现数亿市场关注百万网友看房3万余对情侣成功购房本届“抢房抢新娘”活动也势必助推婚房置业潮,掀起幸福安家旋风

》》》推荐阅读:

长春范家屯楼盘主打多层产品 60平小两居户型卖得最火

2013年宽城区政府板块再 地铁站高端商业住宅齐助阵

万科/绿地/保利三巨头酣战长春 东北战略成发展重心

长春开发商大炒创意空间 赠送面积购房者未必真得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