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最幸福"买房首选"好环境"

东亚经贸新闻  2013-01-30 09:05

[摘要] 据了解,长春市把建好绿色宜居“森林城”作为建设幸福长春的重要内容。而长春又被评为最具幸福感的城市,那么对于长春市民来说,幸福感体现在居住上会表现在哪些方面呢?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对于居住,市民首选好环境和交通便利的居住社区。目前出现的阴霾天气,也让很多人对未来的居住环境产生关注。

据了解,长春市把建好绿色宜居“森林城”作为建设幸福长春的重要内容。而长春又被评为幸福感的城市,那么对于长春市民来说,幸福感体现在居住上会表现在哪些方面呢?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对于居住,市民好环境和交通便利的居住社区。目前出现的阴霾天气,也让很多人对未来的居住环境产生关注。

买房看好环境

对于越来越多的买房人来说,买房不仅是提高生活品质的一个方面,更是对未来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最近,阴霾天成为人们讨论的话题,如此之下,居住在怎样的环境中,成为买房人首要考虑的问题。

很多楼盘在销售的时候,肯定会对购房者介绍,楼盘的园区建设怎么样,绿化率多少,周边有什么公园等,这无疑是提高客户居住环境的一种体现。而购房者也根据各个楼盘不同的环境,用他们的视角和理解去筛选、判断心中的好房子,货比三家,在有限的时间内选择环境最优的房子。

对于有老人的家庭,居住环境的好坏至关重要。如果为老人买房就要考虑到楼层和空气质量以及周围是否有适合健身的活动场所等,是否是市中心或离商业区的远近可以不用过多考虑。

不“走马观花” 要实地考察

买房人都有这样的体会,买房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不应该人云亦云,不盲目追求大品牌开发商效应,对房子优越环境有着执着的看法。只有货比三家,才能选到心中的的房子。对于经济实力尚且不足的人士来说,买房还是寻求舒适,买到适合自己的的房子。

对于居住环境优越的追求,成为越来越多买房人的要求,例如:八一水库片区的楼盘。这个区域的楼盘价位相对适中,而且环境优越。但是这就需要买房者实际去考察,而不是只听销售人员介绍。比如楼盘离水库多近,附近有什么散步的地方等。

交通也是满足生活的基本

除了居住环境优越外,交通也是居住最为关键的一部分。“选房还要交通方便,谁也不想将大好青春浪费在路上。”大多数年轻购房者都有这样的想法。

交通作为楼盘最重要的配套,是否便利直接影响楼盘品质,也影响到居住者的生活品质。如果居住仅有优越的环境,但是交通不便利,这对于无论是改善型还是刚需购房者,都是头疼的事。“交通不便利的楼盘我根本不考虑,我个人认为交通是满足生活的最基本的要求。”市民周先生表示。业内人士表示,居住环境优越、交通便利的楼盘优势更明显,也更受购房者欢迎。

抢房抢新娘婚 房大行动在2013年伊始之际,搜房网“抢房抢新娘”婚房大行动震撼亮相,314城联动吹响“爱情号”号角!搜房网携千家房企、百家主流媒体共同推出“婚房秀,我的婚房我做主”、“幸福团,10全10美团幸福”、“爱情号,搜房微信大看房”、“大胆爱,甜蜜帖子抢新娘四大活动,为新人送出甜蜜大惊喜:超过亿元幸福基金助力婚房置业,满10人即可以团购价成交优惠房源,“云时代”新婚购房新体验层出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推出史上最全最美网络婚房展供新人选择

据了解,搜房网大型婚房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联动300余城市共实现数亿市场关注百万网友看房3万余对情侣成功购房本届“抢房抢新娘”活动也势必助推婚房置业潮,掀起幸福安家旋风

推荐阅读:

结婚无房愁坏男友 寻遍春城最火楼盘助您解忧

买房者必读:长春房地产市场20大惊天骗局(图)

装修禁忌要了解 床位摆放更要知晓(组图)

80后装修不发愁 装修效果图各种户型都有(图)

15条装修省钱的理由 教你打造简约的家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