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拆迁房怎么过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1-25 13:41

[摘要] 安置房补偿的,一般还要签一份购房合同。而该拆迁协议本人认为只能算是房屋认购书的性质。

编者按:现在关于房屋拆迁改造也日益增多,因此,对于拆迁后怎么过户,我们也要做到心中有数。

安置房补偿的,一般还要签一份购房合同。而该拆迁协议本人认为只能算是房屋认购书的性质。

认购书不是开发商办理房产证的依据,自然回迁房能否登记在您的名下目前还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风险较大。另外,如您接受的赠予房屋没有过户,则您不是法律上的被拆迁人,且房屋的所有权转移以登记为生效,虽然您朋友有赠予的意思,但因其没有过户,您能否取得该房屋所有权还不确定,同时,能否成为被拆迁人亦不确定,虽然您签订了拆迁协议,但该协议存在被推翻的风险

推荐阅读:

拆迁安置房可以卖吗 交易时需谨慎

中房协:2012房价上涨范围持续扩大

长春二套房可以贷款吗? 贷款首付款不得低于50%

什么是房产税的计税依据 从价计征和从租计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