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八字配风水购房 购房选黄道吉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1-25 13:15

[摘要] 买房需要选择黄道吉日你信吗,很多风水大师说了,不仅是结婚,购房荒岛几日的选择也不容小觑。

编者按:购房需要选择黄道吉日吗?很多人都说结婚搬家这种可以相信和黄道吉日,要是买房,准备好了就买好了,可有的人相信购房也要选择好日子。

购房要是很纯粹只是想找个地方住就行的话那么今天的楼价也就不会上升的那么快,如今现代每个人都想过上安逸舒适的日子都想选择一个好房。挑个好日子搬过去。

常言道“一命、二运、三、四积德”,命好固然是好,命不好唯等待好运到,又无好运到,就指望来助一臂之力了。那么如何配自己的八字才能购到好的房子呢?那就得找个有经验的命相师傅来推断自己的命格利甚五行,利于什么地方和地区。

我们就从春夏秋冬说起,春天出生的人木太旺,利火、金。宜选住南区、西南区。屋宅方向:宜坐北向南或坐东北向西南。夏天出生的人火太旺,利金水。宜选住西北区、北区。屋宅方向:宜坐东南向西北及坐南向北。秋天出生的人金太旺,利火。宜选住南区。屋宅方向:宜坐北向南。冬天出生的人 水太旺,利木火。宜选住东南区、南区。屋宅方向:宜坐西北向东南及坐北向南。

当然买房子还要注重房子的问题,的建义就是找个专家跟着你拿罗盘看,包括装修之后有什么不合适的需要补救的。

以上简单大致的讲了一下怎么样八字讲购房,接下来就要讲选个良好的吉日搬家。大多数的国人均相信迁移(搬家)会给当事人(或屋主与家人)带来不同程度、或多或少吉凶祸福的感应,所以,多数人迁移(搬屋)时总会选个黄道吉日、择定吉时、方位并遵循相关的传统习俗及喜忌,希望能有吉祥兆应,也才觉得安心。依择日学原理,迁移入宅「选择日课吉时」要考虑:家人(尤其屋主)的生肖、生日干支(日柱)、新宅坐向、天罡四杀及回头贡杀等因素。

推荐阅读》》

房产税试点扩围暂缓 抑制房价上涨须有针对性

楼价跳水地方锁眉 三四线城市频现鬼城之凶相

南京教师住房公积金网出台促进楼市消费政策

公有住房承租房纠纷 承租人家人因房屋归属起纠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