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位置偏远不成问题 经济适用房价位优势是重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1-25 10:17

[摘要] 一般情况下,经济适用房项目的地理位置都相对较为偏远,但不少人却认为,相比起商品房高额的房价,经济适用房相对偏远的缺陷仍然可以接受。另外伴随着城市的不断扩张,经济适用房位置偏远的劣势也将逐渐变小。

编者按:一般情况下,经济适用房项目的地理位置都相对较为偏远,但不少人却认为,相比起商品房高额的房价,经济适用房相对偏远的缺陷仍然可以接受。另外伴随着城市的不断扩张,经济适用房位置偏远的劣势也将逐渐变小。

房天下2013年1月25日报道 房价的高低可以算得上是影响购房者是否出手的最重要因素之一,面对眼下迅速上涨的商品房售价,经济适用房价优势又一次凸显出来。

众所 ,经济适用房是为保障低收入家庭的居住需要,政府免收土地出让金,以行政划拨的方式提供土地,并免收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等各种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的住房。由于政府在很多环节免去了相应税金,从而使得经济适用房的售价比起普通商品房要便宜很多。另外,除了政府减免相应费用,经济适用房建设的开发商利润也被严格限制在3%以内,因此有专家表示,经济适用房的价格要比同地段普通商品房低20%~30%。

一般情况下,经济适用房项目的地理位置都相对较为偏远,但不少人却认为,相比起商品房高额的房价,经济适用房相对偏远的缺陷仍然可以接受。另外伴随着城市的不断扩张,经济适用房位置偏远的劣势也将逐渐变小。

也许不少人会认为经济适用房是政府用来解决城市低收入人群住房的,因此在规划、建设、物业方面都没有良好的保证。但实际上,目前诸多经济适用房无论是社区规模还是绿化面积,乃至后期入住后的物业服务,都足以与商品房媲美。“经济适用房早已不是人们想象中用来解决低收入人群居住的场所了。”某经济适用房项目责任人对记者表示,未来将要建设的经适房规划起点都比较高,建设质量也相当好,各方面都不会比商品房差。而记者也从不少已经购买了经适房的居民中了解到,尽管住的是经适房小区,但是不少项目内部依然建设得跟花园小区差不多,而且物业费由于有政府补贴都比较低,总体的居住成本也比住商品房低很多。

在2013年伊始之际,房天下“抢房抢新娘”婚房大行动震撼亮相,314城联动吹响“爱情号”号角!房天下携千家房企、百家主流媒体共同推出“婚房秀,我的婚房我做主”、“幸福团,10全10美团幸福”、“爱情号,房天下微信大看房”、“大胆爱,甜蜜帖子抢新娘四大活动,为新人送出甜蜜大惊喜:超过亿元幸福基金助力婚房置业,满10人即可以团购价成交优惠房源,“云时代”新婚购房新体验层出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推出史上最全最美网络婚房展供新人选择

据了解,房天下大型婚房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联动300余城市共实现数亿市场关注百万网友看房3万余对情侣成功购房本届“抢房抢新娘”活动也势必助推婚房置业潮,掀起幸福安家旋风

推荐阅读:

度假风装扮卧室 让你足不出户感受世界(组图)

众里寻他千百度 10款风情卫浴间引人入胜(图)

10个中式风格餐厅设计 细品清雅与端庄(组图)

中原预测:2013开发商走量为主 市场趋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