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Emmycai:愿做房天下铁杆粉丝 祝房天下越来越强

房天下  2012-12-23 21:58

[摘要] 就在盛会开始之前,我们在网友签到处遇到了赶来参加此次盛会的网友“Emmycai”,并对其进行了简短的采访。网友“Emmycai”一见到我们,就连连致谢,感谢我们的盛情邀请。

2012年12月23日,由长春房天下主办的2012第六届购房者大会暨2012年度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于下午14时许在中东17.5影城盛大开启。四百余名房天下忠实网友、铁杆粉丝、活跃版主、媒体嘉宾等欢聚一堂,共襄盛会,现场人气爆棚。

本届购房者大会以“寻找长春幸福社区”为理念,以“长春幸福社区狂欢季——第六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暨第九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为主题,“2012长春人气社区”、“2012长春潜力社区”、“2012长春人气版主”、“2012长春潜力版主”、“2012长春人气好邻居”等奖项现场颁奖。

版主Emmycai

就在盛会开始之前,我们在网友签到处遇到了赶来参加此次盛会的网友“Emmycai”,并对其进行了简短的采访。网友“Emmycai”一见到我们,就连连致谢,感谢我们的盛情邀请。“真的很开心能来参加这次购房者大会暨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早在活动的前几天,论坛的版主们就给我多次打电话邀请我过来参加,对于你们的邀请我真的很开心,所以今天就过来了。我也算是房天下的老朋友了,经常在论坛活动。”

当谈到如何评价房天下时,网友“Emmycai”表示,“我能够感受到房天下的成长与壮大,看到这些充满着朝气的年轻人每日辛勤的工作,作为一位普通的网友,我为他们感到欣慰。在房天下,我们不仅能够找寻到我们需求的房地产信息,还能够经常在论坛聊聊家常,彼此互动,可以说房天下已经完全融入到我的生活中了。在此衷心希望房天下能够越来越强,为广大网友带来更多更实用的信息。”

推荐阅读:

2012"第六届中国(长春)购房者大会"完美谢幕

版主"麓岛2008": 希望购房者大会提供更多优惠

传奇版主关小康:唱响与房天下共同度过的2012

版主"ice5695":连续六年参加购房者大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