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景房遇尴尬:6栋楼今冬不供暖 开发商食言停止补贴

大众日报  2012-11-28 10:21

[摘要] 承诺供暖却又反悔.“同是一个小区里住着,凭啥给那11栋楼供暖,却不给俺们这6栋楼供暖?”寒冬来临之际,在胶南市临海而建的隆海海之韵小区二期,11、12、15、16、18、19这6栋高层住宅的业主们,陷入了愤怒之中。

承诺供暖却又反悔

“同是一个小区里住着,凭啥给那11栋楼供暖,却不给俺们这6栋楼供暖?”寒冬来临之际,在胶南市临海而建的隆海海之韵小区二期,11、12、15、16、18、19这6栋高层住宅的业主们,陷入了愤怒之中。

10月23日,这些业主发现,小区每栋单元楼的门上,都贴上了一张物业中心代收今冬暖气费的通知,唯有他们这6栋楼没有收到任何通知。业主们疑惑不解,便到物业中心咨询。物业中心给出的回复让他们大吃一惊:这6栋高层今年冬天不供暖。

同在一个小区内,为啥有的楼给供暖,有的楼不给供暖?对此,物业公司给出的解释是:这6栋高层共有843户,目前入住的仅48户,采暖率(按面积计算)仅为3%,远远不足青岛市规定的60%,也不足胶南市规定的50%,因此供热公司不予供暖。

对于这一解释,业主们表示“完全不能接受”,理由有二:首先,这6栋楼的入住率虽然不高,但并不明显低于其余11栋楼。“如果说采暖率至少达到50%才给供暖的话,那么为什么只住了两三户的那几栋楼也给供了暖?”其次,当初买房时,就有不少业主担心海景房的冬季供暖问题。隆海海之韵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对他们“信誓旦旦地保证”:“哪怕住一户,也一定给供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